我将要出去工作了

       每次写博文前总是思绪万千,但是当手笔成书时总是感觉词不达意,或者还有很多没说到或者无法表达。

        距离上次实习结束已经有4个月之久了。这几个月心态经历了各种变化:

        第一个阶段:刚实习结束回来,我斗志昂扬,我在工作之余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我准备及时补充知识。同时离开时候想起了两位师兄给我做了两方面的评价:1、空有很多理论知识,在实际应用中却不熟练。2、有些事说的到,做不到。当你踏上一艘船时,首先考虑怎么能不被这艘船抛下去,然后需要考虑这艘船能否带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

       第二个阶段:在家里一个月,我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补充自己的知识,而是全都玩过去了,悔不该当初啊!原谅我本就是一个不自觉的小伙吧!这一个月在是春节,在家里长肉啊。

       第三个阶段:过了大年,3月10号左右我回到学校,我有一项任务就是学车,阴差阳错的却没能和约一起学车的小伙伴一起。但是有另一个小伙伴一起也是挺愉快的。我必须在这里吐槽一下学车最难的不是操作,而是等待,真的很难熬,我缺整整熬了2个半月,索性结果还是挺好的,还有几天拿本。

       第四个阶段:也就是现在,我马上就要毕业了。我真的很担忧自己,一方面,我能适应工作环境吗?我将要去到的是一个比较大的公司,我感觉自身真的很low,我怎么提升自己的实力。另一方面,我怎么才能位极人臣,做出一番成绩,去了哪里能带给我些什么啊!另一方面,我对自己能不能生活好,真的很担忧,我不喜欢哪里的食物?去哪里认识的朋友不多。

       还有20几天我就要出川走上工作岗位了,祝我好运吧!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