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 真的好复杂

经过一个晚上的努力,终于可以实现在数据库查找,在表单中输出数据,然后提交更新了。不过,感觉真的怪怪的,好象和以前的方式不一样。虽然我也知道action的重要性,不过我还是没想通输出的时候也要在action中进行数据库查找,然后在给formbean赋值(我一直以为只有提交数据库更新的时候才用得到action)。我现在的做法是用一个DispatchAction里面有两个方法:view 和update。在jsp中的form action=/modifyuser.do?method=update。而填充表单的时候用/modifyuser.do?method=view。
我现在还是觉得.net那种以编程来控制页面输出的方式比较适应,而且也很快速。struts真的是很复杂,我现在还只会使用hibernate,想到如果要使用ejb的话,那真的很恐怖。
不管了,今天那本asp.net组件设计终于来了,而且前两天突然发现ado.net还有很多东西要学(虽然我已经用.net写了两个项目)。当然struts还要继续尝试下去,真是没完没了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