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W+MSYS安装

MinGW+MSYS安装

1.安装MinGW-5.1.3.exe  选择gcc,make,会在当前目录下生成配置文件mingw.ini和下载  如下包:  w32api-3.10.tar.gz  mingw-runtime-3.13.tar.gz  mingw32-make-3.8.1-2.tar.gz  gcc-g++-3.4.5-20060117-1.tar.gz  gcc-core-3.4.5-20060117-1.tar.gz  binutils-2.17.50-20060824-1.tar.gz  保留这下文件, 下次在安装时,安装程序检测到当前目录下以有的  文件就不在从新下载了.  默认安装到C:/MinGW目录下.

2.安装MSYS-1.0.10.exe  接受所有默认选项,最后会出项一个Dos窗口,都选择y,当询问  MinGW的按装路径时:  Please answer the following in the form of c:/msys  Where is your MinGW installation?  输入MinGW的安装路径C:/MinGW

3.安装msysDTK-1.0.1.exe  选择安装路径C:/MinGW/msys/1.0

  4.安装其它工具包:  mingw-utils-0.3.tar.gz : 包含了pexports等工具  gdb-6.7.50.20071127-mingw.tar.bz2  工具包的安装方法都差不多,只要装文件解压到MinGW的安装目录下就行了. 

5.编译是连接其它dll库,如:      1 )pexports python24.dll >python24.def      2)dlltool --dllname python24.dll --def python24.def --output-lib libpython24.lib      用libpython24.lib连接就行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Mingw-msys bundle是一个用于Windows系统的开发工具包,其中包含了Mingw(Minimalist GNU for Windows)编译器和MSYS(Minimal System)工具集。它能够提供一系列的开发工具,如C和C++编译器、make工具、shell环境等,可以使开发者在Windows系统上进行C/C++的编译和开发工作。 离线资源是指可以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使用的资源。对于mingw-msys bundle来说,离线资源就是能够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安装和使用该开发工具包的文件。 对于mingw-msys bundle的离线资源,通常会提供一个压缩文件或者安装程序,这个文件可以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被下载到本地计算机。一旦下载完成,用户可以将这个文件拷贝到目标计算机上,并进行安装。 离线安装通常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完成: 1. 下载mingw-msys bundle的离线资源文件或安装程序到本地计算机。 2. 将离线资源文件拷贝到目标计算机上。 3. 打开安装程序或解压缩离线资源文件。 4. 根据安装程序的指导或解压缩后的文件夹内的说明,进行mingw-msys bundle的安装。 5. 安装完成后,可以在目标计算机上使用该工具包进行C/C++的编译和开发工作。 需要注意的是,离线资源一般是根据特定的系统架构和版本进行打包的,因此在下载时需要选择与目标计算机相匹配的资源文件。此外,由于mingw-msys bundle是一个较大的开发工具包,离线安装可能需要较长时间和较大的磁盘空间。 总之,mingw-msys bundle的离线资源可以提供用户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安装和使用该工具包的便利。通过离线安装,用户可以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中进行C/C++的编译和开发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