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日志2则_如何面对你笑容背后的虚伪

伤感日志2则_如何面对你笑容背后的虚伪

— 伤感日志2则_如何面对你笑容背后的虚伪

那些个过往还是难以忘记, 那些悲伤的事还是难以提起, 有时候怨恨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沉迷了一段无法抹去的回忆。

是誰给了你如痴如梦的痛, 躲在角落伪装着坚强是否行的通, 身体里的血肉早已被掏空, 没有了心痛,如何奢望永恒, 或许,那只是童话里的梦。 戴上假面也好,如果不会疼, 伪装了外表,心脏却不停止跳动。  

我像个小孩,站在十字路口发着呆, 以为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就能触碰到我们的未来, 可惜我错了,连月老都叹息甚至怀疑他的安排。  

当你安详的躺在他的怀抱, 那一夜我痛苦着有多难熬, 我真的能感觉到他比我好, 只要你想要 他什么都能够做到。  飘然树叶伤感落满了秋, 注定有些人可遇不可求, 付出最多的人也同样难逃其咎。  

记得我们下班后一起去咖啡屋, 逛街时忍痛给你买最贵的礼物, 如今往事历历在目, 我们之间也彻底拉上了帷幕, 这个故事也彻底宣告结束。  QQ个性日志

悲伤的故事,残酷的现实, 绚丽多彩,那是曾经的日子,  我知道我穷,我知道我没有用, 许愿时忘记写下我们的姓名, 我知道我不帅,我知道我不适合恋爱, 自你走后,我该怎样把这段爱给释怀, 我知道我没有钱,我买不起你要的金链, 糟康之期只能换做从前。  

有些人注定难以忘却, 有些人至今没有了感觉, 有些人可能注定会被忽略, 如释重负是不是对心的肆虐, 伤口涌现出鲜红的血,伤疤结成暗红色的悲伤。

秋天是伤感的季节, 似乎透出了悲伤的细节, 难道此时此刻真的适合离别 落叶,布满了整个地面, 我嚼着那个名字一遍又一遍.. 

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改变,在我看来,瞬息万变的不只是容颜,内心随着接触事物而发生蜕变,只是外表突出的不是那么的明显……

 ---------------------------------------------------------------------------------

  人生就是一场旅途,相遇,相离。相识,到遗忘。在这条漫长的路上,不断记忆着,也不断遗忘着,是每一站的过客。突然有一天累了,回头一望,才发现,那些美好的曾经,那些悲伤的过去,早在时间的长河,慢慢的消失,冰封在记忆最深处,无法触碰,也回不去。
  
  -------题记
  
  有时我们在原点不断的等待,当望向远方才知道,原来那些人早已走远,空守着回忆的我们不断被记忆所刺疼。
  
  有时梦想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在我们最在意的时间段上,与我们渐行渐远。
  
  有时以为时间可以愈合伤痕,但不久才发现,有些伤痕是无法愈合的。
  
  花开到花落,又是一季,繁花落尽,一时春去冬又来,一时泪流浸衣衫。
  
  抬头望着天空,满天的星云,满天的忧愁,回忆一幕幕重现,深陷其中。再美丽的天空,再华丽流星,也无法打破静守回忆的我。
  
  苍白的岁月带走了应有快乐,一时让我无法找到自我,我是在学会着遗忘,在学会着释怀。可终究在遗忘与释怀中让我遗失了自我,深陷颓废之中,无法自拔。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难过,也不再失落,那不是我变了,而是让心疼得麻木了。
  
  若人生没有相遇,没有相识,若人生没有相离,没有遗忘。是否可以拥有所谓的快乐,所谓的幸福!当珍惜遇到了辜负,全世界都在黯淡。全世界都在流泪,暗淡的色彩,一笔又一笔勾画着忧愁,一笔又一笔勾画着失落。
  
  若人生只如初见,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停在我看见你的瞬间,让我静享你的容颜,牢牢的记住,千世不忘!

伤感日志2则_如何面对你笑容背后的虚伪

相关的主题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