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6)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lang Basic - select and channel usage

今天学习了一下Golang 的 tag,select 和 channel ,记录在此!1.tag 的作用package main import ( "encoding/json" "fmt" "reflect" ) type Accout struct { UserId int `json:"user_id" bson:"user_id"` UserName string

2016-04-25 13:24:37 5625

原创 Golang - Mysql ang Http Basic fucntions

今天总结了一些Golang的基本用法,作为记录在此!package main import ( "database/sql" "fmt" "io/ioutil" "log" _ "mysql-master/mysql-master" "net/http" "strings" ) func httpGet(url string) { resp, err := http.Get(

2016-04-20 00:13:01 4572

原创 关于前端开发的思考

1.前言最近有人问我:你会前端开发吗? 我思索了一会儿,然后说:不会!于是,我被鄙视了!后来我看那些所谓会前端开发的人写的作品,我恍然大悟,原来会使用Html标签,会显示和隐藏Dom,会使用Ajax GET、POST就算懂得了前端开发。我想了下,或许我们对前端开发的定义并不明确。2.前端是什么前端是相对后端而说的,通俗地说就是直接与用户进行交互的,用户能够明确感知到的部分叫前端,不直接与用户交互,

2016-04-05 22:08:51 16344 8

分层架构的单元测试

分层架构下的单元测试,使用Mock的机制剥离依赖关系

2015-09-05

.Net分层架构设计

.NET开发过程中常用的分层思想及实践,包含了Attribute在实际开发中使用的例子

2015-09-05

SignalR 即时通讯程序示例

使用SignalR开发基于WebSocket的即时通讯应用的范例,包含chat(聊天),协同动作及数据广播等多种应用场景。

2015-06-24

Jquery AutoComplete 使用demo

使用Jquery AutoComplete 插件来做自动填充功能,包含本地数组,后台数据等情况

2015-06-09

JavascriptLinqJS

linq js 非常方便地做JS开发,类此C# 中的LINQ

2015-05-14

Knockout 绑定数据列表

Knockout 绑定数据列表的例子,演示了knockout的强大能力!

2015-03-29

Knockout代码

Knockout是开源的UI与数据模型绑定的框架,实现MVVM模式,这是很好的示例代码!

2015-03-29

反射及IOC实现灵活插件架构

使用反射及IOC实现灵活插件架构,实现业务流程处理

2015-03-26

EasyMock 使用案例(含lib)

使用EasyMock做java单元测试的例子,包含所需要的jar包

2015-01-24

委托匿名方法LAMDA表达式

这是委托 匿名方法 lamda表达式的例子

2015-01-02

C# 集合的常用方法

c# 集合的使用方法,适合初学者。包括ArrayList,Statck,Queue,Dictionary的基本操作方法。

2013-05-02

C# 设计模式-建造者模式

设计模式-建造者模式,该模式涉及产品,构造者,指挥者、调用者等几个角色,职责明确,在实际项目中使用得比较多。

2013-04-09

WCF 我的WCF之旅示例代码

在学习WCF之旅的时候自己写得一些代码,不同的版本展示了逐渐深入的过程,有文字说明,很经典。

2013-03-25

观察者模式一步一步学-示例代码

观察者模式是开发过程中比较常用的模式,一般初学者理解起来有些困难,这个代码很好地介绍了观察者模式的演进过程,非常好哦。

2011-11-17

c# 基础知识巩固

c# 基础知识中的一些小知识点,如REF,OUT关键字,类型推断等等。

2011-11-03

委托和代理示例代码-个人独创

学习委托和代理的很好示例,里面涵盖了类的继承、多态、接口等很多知识点,用这些知识点实现委托和代理的功能,将代理和这些实现方式进行比较。

2011-11-0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