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6)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nsorFlow介绍

1. 简介TensorFlow是谷歌2015年11月发布的开源人工智能系统,目前主要应用在语音识别、自动驾驶、图像识别等领域。这套框架在github上有开源代码,并且社区也有完善的文档及API。之前的软件算法都基于领域知识,给出既定的规则,程序负责对数据进行处理,得出相应的结果,但是人工智能的方式与此不同,采取的是基于统计学的基础上,结合领域知识提取合适的特性即可。TensorFlow的开源,标志

2016-12-31 11:46:55 2309

原创 World Runs on Kubernetes

1.前言Kubernetes 最近发布了1.5版本,很多科技媒体称之为"震撼发布"。从开发者的反馈来看,Kubernetes 确实备受亲睐,越来越多的应用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运行,解决了部署、升级、运维等诸多方面的问题。今天就介绍下目前几个非常有前瞻性的项目。从这些项目中,我们或许能受到很多启发。2.项目介绍Openstack Kolla该项目是Openstack众多子项目的其中一个,旨在通过容器化的

2016-12-26 22:52:03 800

原创 关于公共安全解决方案的思考

1.    前言         最近世界范围内发生了多起公共安全事件,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高度关注。这些事件虽然没有发生在我们身边,但中国也是一个公共安全事件频发的国家,从这些事件中反思我们在公共安全处理措施方面的问题,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对于每个人来说,了解一些公共安全事件的预防及处置措施,在关键时刻能够保护自己、救助他人,这些也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2.    回顾最近的公共安全事件简要摘录

2016-12-21 21:43:24 1069 1

原创 【杂文】宇宙思辨

前言今天匆匆赶到机场,发现飞机由于航空管制延误。联想到前几天看到一篇博客,里面提到一个问题:你确定你不是机器人吗? 自己喜欢看《黑客帝国》系列电影,加上最近这几年做技术研发,随着云计算等技术的蓬勃发展,很多技术上的哲理性思维突然在我的脑海中迸发出来,加之今年很火的量子力学,我于是匆匆而就,遂有此文。第一篇   追忆       在1999年美国沃卓兄弟拍了《黑客帝国》系列电影。这系列电影分为三集,

2016-12-16 23:20:16 1025 2

原创 Kubernetes 高级特性集锦

1.前言kubernetes 项目发展至今,社区出现了很多非常优秀的特性,这些特性极大地扩展了Kubernetes的能力。目前很多公司基于Google Kubernetes 和 Docker 打造各自的私有化PaaS平台,这些高级特性往往是PaaS平台需要的,深入了解这些特性能够帮助架构设计人员快速确定技术方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目前很多PaaS平台都通过开放Kubernetes 特性,获得了很

2016-12-11 21:27:43 6970

分层架构的单元测试

分层架构下的单元测试,使用Mock的机制剥离依赖关系

2015-09-05

.Net分层架构设计

.NET开发过程中常用的分层思想及实践,包含了Attribute在实际开发中使用的例子

2015-09-05

SignalR 即时通讯程序示例

使用SignalR开发基于WebSocket的即时通讯应用的范例,包含chat(聊天),协同动作及数据广播等多种应用场景。

2015-06-24

Jquery AutoComplete 使用demo

使用Jquery AutoComplete 插件来做自动填充功能,包含本地数组,后台数据等情况

2015-06-09

JavascriptLinqJS

linq js 非常方便地做JS开发,类此C# 中的LINQ

2015-05-14

Knockout 绑定数据列表

Knockout 绑定数据列表的例子,演示了knockout的强大能力!

2015-03-29

Knockout代码

Knockout是开源的UI与数据模型绑定的框架,实现MVVM模式,这是很好的示例代码!

2015-03-29

反射及IOC实现灵活插件架构

使用反射及IOC实现灵活插件架构,实现业务流程处理

2015-03-26

EasyMock 使用案例(含lib)

使用EasyMock做java单元测试的例子,包含所需要的jar包

2015-01-24

委托匿名方法LAMDA表达式

这是委托 匿名方法 lamda表达式的例子

2015-01-02

C# 集合的常用方法

c# 集合的使用方法,适合初学者。包括ArrayList,Statck,Queue,Dictionary的基本操作方法。

2013-05-02

C# 设计模式-建造者模式

设计模式-建造者模式,该模式涉及产品,构造者,指挥者、调用者等几个角色,职责明确,在实际项目中使用得比较多。

2013-04-09

WCF 我的WCF之旅示例代码

在学习WCF之旅的时候自己写得一些代码,不同的版本展示了逐渐深入的过程,有文字说明,很经典。

2013-03-25

观察者模式一步一步学-示例代码

观察者模式是开发过程中比较常用的模式,一般初学者理解起来有些困难,这个代码很好地介绍了观察者模式的演进过程,非常好哦。

2011-11-17

c# 基础知识巩固

c# 基础知识中的一些小知识点,如REF,OUT关键字,类型推断等等。

2011-11-03

委托和代理示例代码-个人独创

学习委托和代理的很好示例,里面涵盖了类的继承、多态、接口等很多知识点,用这些知识点实现委托和代理的功能,将代理和这些实现方式进行比较。

2011-11-0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