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立法赋予智能合约法律效力

佛罗里达州的一位立法者已经提交了一项法案,如果获得通过,这项法案将为区块链数据和智能合约在该州创建一种法律基础。


“众议院法案1357”引入了多项规定,将区块链账本和智能合约视为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数据存储方法——前提是这些措施不违反任何现行法律或条例。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法案表示,“通过区块链技术保护的记录或合约是一种电子表格和一种电子记录”,并且确定了通过区块链记录的签名也可作为有效的电子签字。


该法案概述说,如果一个人使用一种区块链来保护本州或外来商业企业,那么这不会影响到所有权。换句话说,如果某人使用一种区块链账本来存储信息,该法案将在法律上承认此人对该信息的权利。


同时,该法案表示:

区块链智能合约不得单方面被剥夺法律效力或可执行性,原因:1,合约中使用了一种电子记录;2,合约中保护了一种智能合约条款。


如果被签署成为法律,这项法案将使佛罗里达成为最新认可区块链记录和智能合约的美国州。去年,亚利桑那州通过了一项类似的措施,同样确认区块链记录为电子记录,并且赋予了智能合约法律效力。


内容来源:巴比特

往期精彩回顾

区块链:价值互联时代的引擎(2017)

区块链行业合规发展分析报告

2017年区块链行业年度特别报告

了解更多区块链资讯请关注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