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百人团队,服务上百家客户,她总结出销售成功的要诀丨72问


优秀的销售人员不仅可以运用自己的经验和对产品的了解,成为直接连通企业产品和客户实际需求的桥梁,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还能精准把握机遇,通过一系列活动在销售的同时不断积攒企业用户资产。 


今天给大家介绍“钛媒体72问”——专家分享课【坦白讲】的一位讲师,她就是王俊平。目前她是ping++的助理总裁,负责公司的销售运营和商业化运作。曾任明道软件全国销售总监,作为明道首席顾问完成北、上、广、深、杭等分支机构的筹建及扩张,管理百人销售团队,参与服务客户上百家;成立“明道黄埔学院”,培养学员500余人;拥有管理咨询师证书,曾推进明道与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及河海大学的校企合作研究项目对接,并协助调查研究和数据搜集、处理,研究案例已入选哈佛案例库。


这期课程王俊平老师将用五节课和我们讲讲【销售如何经营客户】(可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订阅,或者下载最新版钛媒体APP体验更好哦)。


本音频课程共计五个主题模块,仅需9.9元,钛媒体pro用户可免费收听哦:


1、解读客户的三个要素
2、合格的销售线索——BANT
3、销售过程最需要关注的四个重点
4、谈判中针对价格问题的那些小技巧
5、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不同销售策略


以下节选自王俊平在72问的坦白讲分享课试听文本:


其实要把产品卖出去这个事情,单纯从销售这一个环节上来说都有很多东西要讲,大到销售策略,小到销售pipeline里面的每一个环节的要点和技巧。坦白说我觉得销售也是一门做人的艺术,因为你让客户来接受你的产品就首先要接受你这个人,所以你的稳健、你的谈吐、你的学识、你的敬业,还有你在做销售的时候推进的节奏都有可能成为客户对你打分项,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在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极致。

 

也有人说其实销售是一门追求完美的艺术,我是认同的,因为除了上述对人的要求之外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sales,成交之后我们必须还要做相应的复盘。其实在我们复盘过程当中我们也会听到一些问题,比如早知道客户预算这么充足,我当时就不应该打折,不应该降价呀,有的时候销售也会说,这次的实施周期有点长其实还可以再短一些,有的也会觉得说在促成交的这个阶段,我们应该卖更多的价值给到客户。其实对于一名销售而言我觉得吸取教训获得成长永远都不会晚,但是如果我们能在最开始的时候就规避掉这些问题,那岂不是更好呢。

 

谈一下如何解读你的客户,首先我们要确定哪些客户是最优的。其实每一个产品在开发之前都应该有明确的目标客户群,无论是2C的还是2B的,比如说有时候我们的客户群里是CEO,有一些产品的客户群体可能是HR,他是不一样的我们针对的这种策略也是不一样的,那么什么样的客户对我们,对销售而言是最优的呢?



如果你渴望在职位上得到进一步发展、掌握销售线索的销售人员;如果你希望销售可以更有力地推动传播、吸引到目标客户的企业管理人员;如果你想要更善于解读沟通对象心理状况的人。那就不要错过王俊平的音频分享课销售如何经营客户】(可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订阅,或者下载最新版钛媒体APP体验更好哦)。相信你在听完的分享后,会得到更多的启发和收获。


点击阅读原文订阅王俊平「72问」钛坦白专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