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 Awards 年度创新评选正式开启,我们请你投票给未来!



风口忽地涌起,项目骤然倒地。


2017年,我们见证了比特世界加速运转的一年:年初,共享单车扎堆涌现,年底便相继关停,36个月的生存魔咒变成12个月;商业法则下,模式创新褪去浮色,稀缺的科学家们,引发了互联网企业的人才争夺战;传统企业家们开始频频站上科技舞台,讲述着他们和互联网的故事......


2016年的中国商业战场,主角还是“创业新星”们;一年之后,时空已经变换。


关于创新,他们虽用不同语言表述,但似乎仍指向一处:如何创造价值?钛媒体作为有责任的、坚持技术信仰的新媒体平台和信息服务商,在过去的三百多天中,深入创投领域最热潮汹涌的地带,深入到创业的第一线,深入到产业升级的第一线,通过专业、有良知的内容来记录和见证科技和商业史。


即日起,中国最具权威性和敏锐挖掘力的年度创新大奖——「BTAwards 年度创新评选」已经正式揭开序幕,进入投票阶段。


钛媒体BTAwards是具有权威性和敏锐挖掘力的创新大奖,每年年底由钛媒体数千名作者和内容团队,在BTAwards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结合大众投票产生四大权威榜单和特色奖项(此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12月15日 ~ 12月17日,我们将在为期三天的 T-EDGE 年度国际盛典上一一揭晓,包括四大权威榜单:


一:潜在价值榜单


  • 中国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


  • 中国年度投资机构


  • 中国年度领投人


  • 中国年度母基金


  • 中国年度新锐投资人


二:前沿科技榜单:


  • 年度人工智能产业最佳应用TOP 10、


  • 年度金融科技产品、


  • 年度企业级创新应用 TOP 50、


  • 年度创新企业


三:中国智造榜单


  • 年度前沿科技产品奖(非汽车类产品)


  • 年度十大转型先锋


  • 汽车科技指数总排名及分类排名


四:先锋人物榜单


  • 年度十大作者


  • 年度十大最受欢迎钛客


  • 年度科技领袖




今天,我们隆重推出「潜在价值榜单」的投票评选,希望通过年度创新评选的方式,发现那些潜藏在冰山之下的力量。


12月15日,我们将在第一天的「T-EDGE 未来创投峰会」上揭晓最终榜单。 


钛媒体 2017 年 BT Awards 隆重推出「潜在价值」榜单,囊括五大奖项:


【中国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


【中国年度投资机构】


【中国年度领投人】


【中国年度母基金】


【中国年度新锐投资人】


五大奖项的最终结果将在年底最高规格全球峰会“BTAwards 颁奖盛典”上隆重揭晓,12月15日晚钛媒体和你相约不见不散!五大奖项评选标准如下,欢迎点击投票,投出你心中的“潜在价值”!当然,如果你认为已经提名的公司/产品还不够、你不服,欢迎通过自荐通道(企业或个人请填写自荐表单)推荐提名。


奖项一:中国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


经历了资本寒冬和创业死亡季,资本正回归理性。然而,“什么值得投”仍是一个看不清却仍要长期追问的问题,项目价值,就成为回答问题的前置条件。但在投资人眼里,价值的定义各有不同,什么企业更具价值?如何界定价值?从这些高成长企业中我们能找到线索。


BTAwards 评委会评选标准:


1,评选范围是2017年度(获得融资)的国内创业项目。原则上融资轮次在B轮以下(包括B、B+轮)。


2,企业具有够颠覆旧有商业模式、突破市场游戏规则、拥有创新的核心竞争力或者弥补市场和技术空白、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企业。


3,技术创新企业优先入围。


「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投票链接


奖项二:中国年度投资机构


在优质项目稀缺的大环境下,多家机构争夺项目的场面不断上演。投资机构虽然投的是钱,但更多是输出资源和品牌效应,2017年,哪些投资机构引领了风向?


BTAwards 评委会评选标准:


年度十大投资机构,将颁给那些在本年度业绩优异、退出回报丰硕、Portfolio成绩突出、引领资本流动方向、具备优质品牌和口碑的投资机构。


「中国年度投资机构」投票链接


奖项三:中国年度领投人


站在幕后的投资人们,正在用资本的力量投出他们期待的世界。而敏锐则是“捕手”们的必备技能,具有活力的高成长企业背后,少不了投资人们的助推,那么,他们是谁?


BTAwards 评委会评选标准:


本奖项专注于2017年度,创业项目各轮次领投者。要求入围者所领投的项目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商业辐射能力,在技术应用、模式创新、运营水平、产品体验、用户数量和商业回报上完成了突出成绩。本年度所有领投项目中,具备独角兽或准独角兽估值水平的公司。并为跟投者创造了下一轮退出的可观回报空间。


奖项四:中国年度母基金


投资机构擅长捕捉“独角兽”,而母基金则擅于找到优质的投资机构。中国年度母基金,将颁给在本年度注资优质基金公司的母基金机构。


BTAwards 评委会评选标准:


在注资规模和注资对象上,都是行业的龙头标杆。注资基金的Portfolio具备资本趋势、技术发展和商业模式代表性的特质。注资基金在本年度的退出业绩回报上位居基金公司行业前端。


奖项五:中国年度新锐投资人


在中国资本环境中成长出的年轻投资人们正成为资本市场的中坚力量。虽然投资技能仍需打磨,但年轻、新潮、敏锐是他们的优势,一笔笔投资则是他们个性的彰显。


BTAwards 评委会评选标准:


1,具备前端技术和模式洞见眼光的投资人。在投资赛道、项目判断和趋势把握上引领了2017年度的一级市场资本风向。


2,或在早期投资市场中,具备显著的口碑和行业号召力。通过个人的阅历、经验以及行业社会资源,为潜力创业项目和团队注入发展活力。


3,所投项目代表了2017年为起点的新的商业演进方向。


4,工作年限:个人从事投资三年以内,或者其所在机构成立时间在三年以内。

2017 T-EDGE年度国际盛典倒计时开始啦!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 BT Awards 年度创新评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