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定是在做梦

王有才的专栏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rategy模式和Template Method模式的异同浅析

一、Strategy模式 1. 特点说明: 定义一系列的算法,把它们一个个封装起来,并且使它们可相互替换。适用场景: 许多相关的类仅仅是行为有异。“策略”提供了一种用多个行为中的一个行为来配置一个类的方法。需要使用一个算法的不同变体。算法使用客户不应该知道的数据。使

2011-08-19 20:16:09 4127

原创 Singleton模式的两种基本实现方式

Singleton模式的特点: 保证一个类仅有一个实例,并提供一个访问它的全局访问点。 定义一个Instance操作,允许客户访问它的唯一实例。Instance是一个类操作(C++中的一个静态成员函数)。 和全局变量相比: 编译器不保证全局变量的初始化

2011-08-19 19:48:23 3274 1

Winperf 2.1

Winperf 2.1 版本, 增加保存服务器地址,端口等为ini配置文件的功能.

2011-02-10

WinPerf 2.0

Winperf 2.0, 新版本, 优化了一些功能, 修改了一些配置的默认值和最大取值. 欢迎下载使用, 记得同目录下要有iperf才能运行哦.

2010-11-28

C the Complete Reference - 4thEd.pdf

C the Complete Reference - 4thEd,不多说。

2010-07-26

Ball - J2ME消球小游戏

J2ME消球小游戏, 使用 wtk编译。

2010-06-28

EVDO时间差计算工具

05:56:21.437 - 05:56:21.105 = ?

2010-06-28

TimeMinus - 简单时间差计算工具

05:56:21.437 - 05:56:21.105 = ?

2010-06-28

iperf Windows GUI 程序 -- WinPerf

2011-02-10 请大家移步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015855 , 下载最新2.1版本. WinPerf 是用于运行 iperf 的 Windows GUI 程序,须依附于 iperf 才能正常使用,界面布局模仿自 Jperf(我烦java)。 本程序非商业软件,欢迎传播,欢迎使用。 也欢迎大家多提意见,我会不断改进。 若出现试用过期现象,直接使用notepad修改WinPerf.dll中数字为1。

2009-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