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送收不到通知的查询步骤

iOS推送接收不到通知查询步骤:

前提:

1. 确认您的应用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上已经正确配置了APNs,并且 下载安装了APNs证书;推送证书需要安装在本地,没有安装的情况下,推送通知是收不到的。(我就因为这个原因悲剧了好久,不知道装了之后有什么效果)

2. 请使用设备来测试推送。模拟器是获取不到device token的,所以不能进行绑定,当然也不能进行推送测试。

满足以上前提条件时,核对以下步骤:

1. 确认修改了BPushConfig.plist的API_KEY是正确的应用;

2. 正确调用bindChannel,并成功返回appid、userid和channelid,而且appid请确认是正确的应用;

3. 在管理界面的推送设置里,成功上传.pem格式的APNs开发证书和生产证书(只测试开发版可以不需要生产证书,pem证书大小约为4K,并且fileencoding必须为utf8);

4. BPushConfg.plist中的PRODUCT_MODE,如果是测试开发版请设置为NO,生产版设置为YES;在刚开始的开发证书下测试是好的,生产证书就不行了,这个也是其中一个坑,千万注意。

5. 修改BPushConfg.plis的配置后,请卸载应用再安装;

6. iOS推送只支持通知,并且在推送通知时,请正确勾选推送的是开发模式还是生产模式; 推送配置里面是默认配置,实际推送的过程是可以选择模式的。不要以为配置的是生产模式推送出来的就一定是生产模式,一定要看清推送时实际勾选的模式。

7. 如果在您的应用中还推送不了,请先用sdk自带的demo进行调试,再次确认1~6步。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