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的文件怎么才能完整准确的恢复呢

怎么恢复桌面上清除的文件呢

我这个人比较喜欢收拾电脑,受不了电脑里面看起来乱糟糟的。很多不用的文件我是会把他们删到回收站里面的。反正回收站也有还原功能,西药的话大不了在还原回来好了。但是我那时候不知道回收站里的文件并不是无期限存储的,何况电脑上还有杀毒软件这种勤劳的的东西。


有一天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桌面上的文件找不到了,本以为是我删除在回收站里呢, 手机视频恢复软件:结果在回收站里也没有发现文件的踪迹,这个时候我发现自己开始担心慌张了。因为文件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但是由于自己的疏忽使得文件现在找不到,自己心中也泛起了嘀咕,也不知道该怎么才能把文件给找回来。
为了能够找回误删的软件,自己只能开始到网上寻找一些把误删文件给找回的方法了。三星手机数据恢复软件l网上也很给力,有着很多评价都是很好的文件误删找回工具。然后自己就随便的下载了几个评价还是不错的文件恢复软件,准备尝试着把误删的文件给找回来。但是下载了几个软件都没有很好的效果,几个软件装都装不上,估计是兼容性不太好吧,然后就无奈的放弃了。然后就尝试了另外几个软件,安装没有问题,但是软件没有什么效果,不能找回误删的文件,在这个消息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只能无奈的看着电脑屏幕,然后不知所措,只能自己一个人继续在网上搜索文件恢复工具,小牛文件恢复软件是我的一个朋友推荐给我的一个软件,说是没有病毒,用着还免费,效果还是不错的。然后自己就到网上下载了小牛文件恢复软件,下载的速度非常快,安装也比较顺利,没有提示什么错误。真的像同学说的那样,文件真的被找回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