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imingoo的专栏

.F{color:red}aimingoo

  • 博客(3)
  • 资源 (5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动作!!!公开《大道至简——软件工程实践者的思想》电子版(第二版)

哈哈,其实这个标题是七年前第一次发布这本小书的电子版时使用的。那个时候比现在爱咋呼,所以标题也就有点哗众,现在在这么写,只是怀个旧罢了。不过真的是要发布这本书的新电子版来着。关于这次发布的原因,在前言里有写,附后。这里先提供下载:微博用户:http://t.cn/zjC469Z也可以通过Skydriver直接下载,在这里(请进入“Abou

2012-12-19 01:45:06 16754 1

原创 《JavaScript语言精髓与编程实践(第二版)》勘误【2012.12】

相关信息可以看这里: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ticle/details/7362552本文只发勘误。============================================在第二印次中,已经处理的勘误:12处(该版有两个印次,第二印次已经修订了这些勘误)===========================

2012-12-12 21:31:58 11313 6

原创 《大道至易——实践者的思想》勘误【2012.12】

相关的信息请看这里: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ticle/details/7704089或图灵社区:http://www.ituring.com.cn/book/1045本文只发勘误。============================================一、涉及文字修改的勘误:22处==================

2012-12-12 20:29:30 8555

第四届FEDay演讲主题:无类继承

FEDay就是前端日,在这里:https://fequan.com/2018/ 我的主题是《无类继承:JavaScript面向对象的根基》,主要是从JS中面向对象的历史讲起,一直到元类继承的实现。相关的项目在这里:https://github.com/aimingoo/metameta

2018-08-21

《大道至易:实践者的思想(第二版)》电子书 - EPub、kindle等各种ebooks版本

【本下载是除PDF之外的版本,另外.mobi请至我的github下载】 本书可以看成是《大道至简》的姊妹篇,是以软件工程为体系、以组织结构为视角的全新著述。全书围绕对人的理解、对项目目标的理解,以及对工程整体性的理解三个大的方向,构划了一个相当宏大的论述结构。在具体的讨论中,作者仍然采用其早期著作《大道至简》中“着笔于章句之末”的写作手法,置喙于文中而留意于言外。并且延续了《大道至简》一书有关广义工程和具体工程的讨论,进一步地引导读者回到“工程的本质问题是组织”这样的视角。 本书适合各类工程管理人员阅读。

2017-07-30

《大道至易:实践者的思想(第二版)》电子书 - PDF版

本书可以看成是《大道至简》的姊妹篇,是以软件工程为体系、以组织结构为视角的全新著述。全书围绕对人的理解、对项目目标的理解,以及对工程整体性的理解三个大的方向,构划了一个相当宏大的论述结构。在具体的讨论中,作者仍然采用其早期著作《大道至简》中“着笔于章句之末”的写作手法,置喙于文中而留意于言外。并且延续了《大道至简》一书有关广义工程和具体工程的讨论,进一步地引导读者回到“工程的本质问题是组织”这样的视角。 本书适合各类工程管理人员阅读。

2017-07-30

《我的架构思想》电子书 - EPub、kindle等各种ebooks版本

【本下载是除PDF之外的版本,另外.mobi请至我的github下载】 相关信息在这里: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ticle/details/75948953 本书以系统的认识论作为出发点,全面描述了架构的思想、过程、方法。在此基础上,提出并论述了普遍性的架构理论和参考原则。通过全新的观察视角,本书对“架构”以及“架构师角色”提出了新的定义,并主要讨论了形成论与组成论两种架构方法。此外,本书在“架构意图”方面的讨论,既直指架构思想的本质,又为架构决策与实施找到了依据,颇为难得。 最后,本书在附录中提供了一个超越软件架构的案例,尝试解决作者早期提出的EHM模型(软件工程中的层状模型)中所蕴含的问题,由此提出了新的组织架构。

2017-07-24

《我的架构思想》电子书 - PDF版

本书以系统的认识论作为出发点,全面描述了架构的思想、过程、方法。在此基础上,提出并论述了普遍性的架构理论和参考原则。通过全新的观察视角,本书对“架构”以及“架构师角色”提出了新的定义,并主要讨论了形成论与组成论两种架构方法。此外,本书在“架构意图”方面的讨论,既直指架构思想的本质,又为架构决策与实施找到了依据,颇为难得。 最后,本书在附录中提供了一个超越软件架构的案例,尝试解决作者早期提出的EHM模型(软件工程中的层状模型)中所蕴含的问题,由此提出了新的组织架构。

2017-07-24

《程序原本》- Epub图片版

在本书中,作者采用反复置疑、层层递进的手法,从一些极其简单的现象或结果出发,为你揭示“程序是什么”这个简单而深刻的命题。本书将创建一个一致性的思维框架,并引领读者在这个框架之下,发现简单代码到系统结构之间不变的那些规则与本质。 本书既是追溯程序原本之书,也是走向设计师、架构师的入门之径。

2017-07-20

《程序原本》 - epub版

在本书中,作者采用反复置疑、层层递进的手法,从一些极其简单的现象或结果出发,为你揭示“程序是什么”这个简单而深刻的命题。本书将创建一个一致性的思维框架,并引领读者在这个框架之下,发现简单代码到系统结构之间不变的那些规则与本质。 本书既是追溯程序原本之书,也是走向设计师、架构师的入门之径。

2017-07-20

JavaScript语言精髓与编程实践(第2版),预读章节

JavaScript语言精髓与编程实践(第2版)的预读章节。仅前两章(前144页),序言、前言、目录等,完整清晰PDF。 打开adobe reader的“注释”工具。有小惊喜。

2012-03-19

OpenParty-Beijing:三句话讲架构(视频, 3/3)

这是第三卷。 在OpenParty Beiging的“Serenade To Spring(晚春夜曲)”中的讲演视频。主题是“三句话讲架构”,由于是脱稿讲,所以没有PPT。主要内容,是以QCon 2009的“我之于架构的主要观点”为核心的,不过讲法很不同。 其它信息在这里: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相关信息在这里: http://www.beijing-open-party.org/2009/05/beijing-openparty-2009-04-serenade-to-spring-report/

2010-02-01

D2 2008讲演: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

这是PPT。 在第二届D2大会上的讲演视频,主题是“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视频等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有关D2大会的信息参见: http://www.d2forum.org/ http://www.d2forum.org/category/d2-02/

2010-02-01

D2 2008讲演: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视频, 5/5)

这是第五卷。 在第二届D2大会上的讲演视频,主题是“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PPT等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有关D2大会的信息参见: http://www.d2forum.org/ http://www.d2forum.org/category/d2-02/

2010-02-01

D2 2008讲演: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视频, 4/5)

这是第四卷。 在第二届D2大会上的讲演视频,主题是“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PPT等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有关D2大会的信息参见: http://www.d2forum.org/ http://www.d2forum.org/category/d2-02/

2010-02-01

D2 2008讲演: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视频, 3/5)

这是第三卷。 在第二届D2大会上的讲演视频,主题是“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PPT等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有关D2大会的信息参见: http://www.d2forum.org/ http://www.d2forum.org/category/d2-02/

2010-02-01

D2 2008讲演: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视频, 2/5)

这是第二卷。 在第二届D2大会上的讲演视频,主题是“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PPT等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有关D2大会的信息参见: http://www.d2forum.org/ http://www.d2forum.org/category/d2-02/

2010-02-01

D2 2008讲演: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视频, 1/5)

这是第一卷。 在第二届D2大会上的讲演视频,主题是“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PPT等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有关D2大会的信息参见: http://www.d2forum.org/ http://www.d2forum.org/category/d2-02/

2010-01-31

SD2C 2009上的讲演稿及录音:认清我们自己

在SD2C 2009上的讲演稿以及录音。不过没有视频。:) 其它信息在这里:http://sd2china.csdn.net/track4#a18 有关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2010-01-31

OpenParty-Beijing:三句话说架构(视频, 2/3)

这是第二卷。 在OpenParty Beiging的“Serenade To Spring(晚春夜曲)”中的讲演视频。主题是“三句话讲架构”,由于是脱稿讲,所以没有PPT。主要内容,是以QCon 2009的“我之于架构的主要观点”为核心的,不过讲法很不同。 其它信息在这里: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相关信息在这里: http://www.beijing-open-party.org/2009/05/beijing-openparty-2009-04-serenade-to-spring-report/

2010-01-31

OpenParty-Beijing:三句话讲架构(视频, 1/3)

这是第一卷。 在OpenParty Beiging的“Serenade To Spring(晚春夜曲)”中的讲演视频。主题是“三句话讲架构”,由于是脱稿讲,所以没有PPT。主要内容,是以QCon 2009的“我之于架构的主要观点”为核心的,不过讲法很不同。 其它信息在这里: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相关信息在这里: http://www.beijing-open-party.org/2009/05/beijing-openparty-2009-04-serenade-to-spring-report/

2010-01-31

QCon Beijing 2009讲演稿:我之于架构的主要观点

QCon Beiging中的讲演稿。可惜没有音视频可公开。:( 另,目前网上许多公开的都不是最终版本,而是早期的一个临时版。 相关信息在: http://www.qconbeijing.com/2009/Speaker.aspx@Id=16.html

2010-01-31

Erlang应用程序接口(视频,4/4)

这是第四卷。 在2008 CN Erlounge III的“Erlang应用程序接口”讲演的视频。PPT等其它资料在这里: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09/01/14/3777765.aspx 有关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2010-01-31

Erlang应用程序接口(视频,3/4)

这是第三卷。 在2008 CN Erlounge III的“Erlang应用程序接口”讲演的视频。PPT等其它资料在这里: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09/01/14/3777765.aspx 有关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2010-01-31

Erlang应用程序接口(视频,2/4)

这是第二卷。 在2008 CN Erlounge III的“Erlang应用程序接口”讲演的视频。PPT等其它资料在这里: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09/01/14/3777765.aspx 有关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2010-01-31

Erlang应用程序接口(视频,1/4)

这是第一卷。 在2008 CN Erlounge III的“Erlang应用程序接口”讲演的视频。PPT等其它资料在这里: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09/01/14/3777765.aspx 有关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2010-01-31

谈谈erlang网络环境下的几种数据流转形式(视频,3/3)

这是第三卷。 在2009 CN Erlounge IV的“谈谈erlang网络环境下的几种数据流转形式”讲演的视频。PPT等其它资料在这里: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037499 有关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2010-01-31

谈谈erlang网络环境下的几种数据流转形式(视频,2/3)

谈谈erlang网络环境下的几种数据流转形式(视频,1/3) 这是第二卷。 我在2009 CN Erlounge IV的“谈谈erlang网络环境下的几种数据流转形式”讲演的视频。PPT等其它资料在这里: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037499 有关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2010-01-31

谈谈erlang网络环境下的几种数据流转形式(视频,1/3)

这是第一卷。 我在2009 CN Erlounge IV的“谈谈erlang网络环境下的几种数据流转形式”讲演的视频。PPT等其它资料在这里: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037499 有关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2010-01-31

谈谈erlang网络环境下的几种数据流转形式(PPT)

我在2009 CN Erlounge IV的“谈谈erlang网络环境下的几种数据流转形式”讲演的PPT。

2010-01-31

SD2C上的JavaScript + Delphi + ErLang讲演录音(2)

我在SD2C 2008上的《JavaScript + Delphi + ErLang = ?》讲演的录音。 这是第二卷。 其它的下载都失效了。补充在这里: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08/12/08/3477868.aspx 有关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2010-01-31

SD2C上的JavaScript + Delphi + ErLang讲演录音(1)

这是第一卷。 我在SD2C 2008上的《JavaScript + Delphi + ErLang = ?》讲演的录音。PPT等其它资料在这里: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08/12/08/3477868.aspx 有关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2010-01-31

Erlang应用程序接口 - Topic at CN Erlounge III

我在Erlounge III大会上的讲演PPT。 相关的视频在这里: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rlang-china/browse_thread/thread/2154c39503795edc

2009-01-14

JavaScript + Delphi + ErLang(1)

第一部分:JavaScript + Delphi,主体是讲在Delphi上如何方便的控制IE,给出了全部示例,以及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法。 重传了800回了!为啥不中呢!!!

2008-12-09

JavaScript + Delphi + ErLang 讲座内容(1)

有误。请转到: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851848

2008-12-09

JavaScript + Delphi + ErLang讲座内容(4)

第四部分: 本包文件主要是Delphi + Erlang相关的内容。请注意阅读包中的readme文件。

2008-12-08

JavaScript + Delphi + ErLang讲座内容(3), part2

我在SD2C 2008上讲座的内容。 第三部分: 本包文件主要是HTMLayout相关的内容,但不包括PPT。PPT在第一部分,以及第四部分。HTMLayout是一个对非商业用户free的产品,可以在他的网站中下载。这里只是打包提供而已。 本包文件分两个rar part文件。

2008-12-08

JavaScript + Delphi + ErLang讲座内容(2), part1

我在SD2C 2008上讲座的内容。 第二部分: 本包文件主要是Delphi + Gre(Gecko Runtime)相关的内容,但不包括PPT。PPT在第一部分,以及第四部分。 本包文件分两个rar part文件。

2008-12-08

JavaScript + Delphi + ErLang讲座内容(3), part1

我在SD2C 2008上讲座的内容。 第三部分: 本包文件主要是HTMLayout相关的内容,但不包括PPT。PPT在第一部分,以及第四部分。HTMLayout是一个对非商业用户free的产品,可以在他的网站中下载。这里只是打包提供而已。 本包文件分两个rar part文件。

2008-12-08

JavaScript + Delphi + ErLang讲座内容(2), part2

我在SD2C 2008上讲座的内容。 第二部分: 本包文件主要是Delphi + Gre(Gecko Runtime)相关的内容,但不包括PPT。PPT在第一部分,以及第四部分。 本包文件分两个rar part文件。

2008-12-08

JavaScript + Delphi + ErLang 讲座内容(1)

我在SD2C 2008上讲座的内容,包括示例和PPT等。 第一部分:Delphi + JS相关的示例和PPT。

2008-12-08

Qomo V2.1beta.2008.10.14

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08/10/14/3073331.aspx

2008-10-15

QoBean.2008.10.14

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08/10/14/3073331.aspx

2008-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