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插件安装不上的解决方法

说实话,就安装方法来说,eclipse的插件安装应该是世上最容易的。但是,有很多人发现安装的插件就是不生效,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很久,在装CDT时,用CV大法安装的时候我发现失效,后用的在线升级才成功!但当我安装VEP的时候CV大法和在线升级都不管用了,在线升级的时候总是说emf1.0需要emf2.0.1之类的提示,可是在插件列表中明明认出了emf,真不知道是那里搭错了筋!
这个问题让我郁闷和很久,终于在一个blog上发现世上有很多人和我有一样的遭遇,而解决方法是那么的easy!
---把eclipse目录下的configuration目录删掉再重启就OK了!
我倒!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您好!对于 Eclipse 无法安装插件的问题,可能有几个原因导致。以下是一些常见的解决方法: 1. 确保您的网络连接正常:请确保您的计算机能够正常连接到互联网,并且没有任何防火墙或代理服务器阻止了 Eclipse 的网络访问。 2. 检查 Eclipse 的版本和插件的兼容性:有些插件可能只兼容特定版本的 Eclipse。请确保您正在尝试安装与您使用的 Eclipse 版本兼容的插件。 3. 检查插件源的有效性:有时插件源可能不稳定或不可用。请确保您使用的插件源是有效的,并且没有任何问题。 4. 清除 Eclipse 的缓存:有时 Eclipse 的缓存可能导致插件安装失败。您可以尝试清除 Eclipse 的缓存,然后重新尝试安装插件。在 Eclipse 菜单中,选择 "Help" -> "Eclipse Marketplace",然后点击 "Go to Marketplace"。在 Marketplace 窗口中,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选择 "Eclipse Marketplace" -> "Installed",然后点击 "Update" 按钮,最后点击 "Confirm"。 5. 手动安装插件: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效,您还可以尝试手动安装插件。在 Eclipse 的官方网站上找到插件的下载链接,然后将下载的插件文件复制到 Eclipse插件目录中。完成后,重启 Eclipse 并检查插件是否安装成功。 如果您还是无法解决问题,建议您提供更多的具体信息,例如插件的名称、Eclipse 的版本、错误信息等,以便我们更准确地帮助您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