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ch 1.7 导入 eclipse 其他版本亦可参考。

前提: jdk   eclipse  等等安装就略过了。    下载  apache-nutch-1.7-src.zip 包  和 apache-nutch-1.7-bin.zip 包


一、

1、创建一个Java Project 。

2、复制 nutch-1.7-src 包下 java 包里的org整个包放在 项目的src包下。

3、复制 nutch-1.7-bin包里的conf 文件夹至 项目的src包下。

4、在conf 目录右键,Build Path →  Use as Source Folder

5、复制nutch-1.7-bin 包里的 lib包下的所有jar包 至项目下,放哪看个人,需要手动在 Bulid Path里引入这些Jar包。


如果不想编译plugins 的话 ,看 二 ,要编译 plugins 就看 三

二、

1、复制 nutch-1.7-bin 包下的 plugins 文件夹整个放在 项目的 src 包下。

2、至此,正常情况项目只有一个文件报错,即StringUtil.java文件

3、修改 项目的 编码格式, 改为urf-8,上面错误解决。


三、

1、复制 nutch-1.7-src 包 .src/plugin 文件夹至 项目 src包下

2、如图,把plugin包下所有的 java 和 test 作为 Source folders。这里有挺多的,要一个个勾选,不能漏


3、test是用来做单元测试的,其实是可以不用选的,如果不做单元测试的,可以选择不勾选test,但是之后要把里面所有的test手动删除,不然会报错,如下图,是未包含test 的。这是最精简的方式。采用这种方式后,可以把除如图所示的plugin包下其他文件都删除。和图示一致即可。


4、至此,项目的plugin包有部分包是报错的,这是因为该plugin引用了第三方包,需手动Build Path导入,这几个包在 nutch-1.7-bin/plugins 包下去找 rome-0.9.jar   、   nekohtml-0.9.5.jar   、   tagsoup-1.2.1.jar   、    javaswf.jar   、  automaton-1.11-8.jar

5、至此,正常情况项目只有一个文件报错,即StringUtil.java文件

6、修改 项目的 编码格式, 改为urf-8,上面错误解决。


四、

OK,至此,导入工作完成了,项目也不会报错了。

开始执行。在conf包下,找到nutch-site.xml    在configuration节点下添加

<property>
        <name>http.agent.name</name>
        <value>Nutch-demo</value>
    </property>

<property>
        <name>plugin.folders</name>
        <value>./src/plugin</value>
    </property>

在工程下新建一个urls目录(名字随意),里面新建一个txt文本文件,里面输入几个测试用url,一行一条。

然后在src包下找到Crawl.java 文件

Run as →  Run Configuration → Arguments 输入以下

crawl urls -dir out -threads 20 -depth 2

然后执行该Java文件。

在windows下执行会报错,是因为hadoop的权限问题。

解决方法:网上下载一个包替换掉原来的hadoop-core-1.2.0.jar 包。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eave00608/7060765


至此,完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