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 file"和 "> file 2>&1"区别?

什么是文件描述符?
文件描述符是一个简单的正整数,用以标明每一个被进程所打开的文件和socket。
最前面的三个文件描述符(0,1,2)分别与标准输入(stdin),标准输出(stdout)和标准错误(stderr)对应。

"2>&1 > file"和 "> file 2>&1"区别?
1.php test.php 2>&1 > file :错误输出到终端,标准输出被重定向到文件file。
2.php test.php > file 2>&1 :标准输出被重定向到文件file,然后错误输出也重定向到和标准输出一样,所以错误也输出到文件file。
<?php
$fp = fopen("php://stderr", "w");
fwrite($fp, "stderr\n");
fclose($fp);

$fp = fopen("php://stdout", "w");
fwrite($fp, "stdout\n");
fclose($fp);

//php test.php 2>&1 > /dev/null
//结果为:stderr

//php test.php > /dev/null 2>&1
//结果为无输出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