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Badboy:零成本性能测试初体验

Badboy是一个用于辅助测试和开发的工具,我们可以在性能测试中结合JMeter一起使用,迅速录制/开发测试脚本。

虽然Badboy不是完全免费的,但是看你如何使用,使用得当的话,它也是一个cheap或free的产品。官网是http://www.badboy.com.au/,提供了帮助文档和下载链接。

现在网络上关于Badboy的资料相对比较少,官网上的资料好像是唯一比较详细的参考文档了。如果想要完整系统的学习并且掌握Badboy,建议对照文档好好实践。

本文总结了本人使用Badboy+JMeter结合做性能测试的一点体会,一方面总结下,方便以后参看,同时希望给同样对Badboy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点帮助。

好了,闲话少说,下面就正式说明使用JMete+Badboy进行快速的性能测试。

 

一、使用Badboy自动录制脚本

在快速进行测试开发的过程中,少不了一款自动化录制脚本的工具。鼎鼎大名的LoadRunner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但是它是收费的而且license很昂贵。一般注重节省成本的公司很少会购买它的license。如果是涉及到web的性能测试,Badboy是一个不错的替代者。理由:其一,上手非常简单。有过使用Loadrunner进行脚本录制经验的同学,看到它的界面按钮,很容易(几乎不用看任何说明)知道如何开始录制。其二,功能也比较强大,足以使用它录制通过的web脚不能。

首先,我们来熟悉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