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皮肤库SkinCrafter.v3.4.0.0使用

皮肤界面制作工具。可以自定义皮肤的组件库,它可以使你的程序具有换肤功能,拥有最独特的外观风格。支持所有的Win32平台,包括.NET。支持常用的编程语言,包括VC++,VB,Delphi,微软forms(.NET)。

网站地址:http://www.skincrafter.com/

特别版3.4.0.0下载:http://0days.51cc.net/0days/dmsoft.technologies.skincrafter.v3.4.0.0-lz0_27602.html
特别版本地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914022

可以从上面看到此皮肤库支持VS2008,比较新的一款皮肤库。使用方法将在以后说明。具体安装过程,直接安装即可。然后安装上图所示即可。下面介绍使用方法:

步骤一:新建基于对话框的工程,本次测试在VS2008SP1下,工程名任意;
步骤二:“项目”→“添加类”→“TypeLib中的MFC类”,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在下拉表中"SkinCrafter 3.4.0.0 Type Library<1.10> "没有找到的话,可从文件浏览寻找;


步骤三:在工程的APP头文件添加#include "CSCSkin3.h" ,并且声明一个对象CSCSkin3 m_Skin ;
步骤四:在工程的APP初始化函数里面,添加代码,代码的开始和结束已经注明;

效果如下:

程序运行没有弹出注册窗,但是标题栏的SkinCrafter Demo标志没办法去掉,如果有人去掉的话,请告诉我。

程序发布:
首先:把用到的DLL拷贝到工程下,如SkinCrafterDll_vs2008.dll或SkinCrafter3_vs2008.dll,依据程序所需,然后也把用到的皮肤拷贝到工程下;
然后:也把上面的东西拷贝到Release目录下,然后对工程的Release进行静态编译设置,发布程序;
最后:直接发布Release目录下的文件即可。重点说明 :这是对已经安装SkinCrafter,并且已经补丁的。若是没有安装的话,在别人电脑上看不到效果,还需安装SkinCrafter和补丁 ,可能因为是盗版原因。

PS:使用皮肤会加大内存的使用,相比三四倍之余。一般可以用来课程设计之类的小程序。若是有谁已经知道了怎么发布上面的工程的话,请不吝指点。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