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Burn v2.5.2.0刻录软件的使用

在Windows 7 有自带镜像刻录到光盘的东西,但是有时候需要直接刻录一些数据资料到光盘,就感觉自带的工具不够使用了,考虑过NERO等其他的,不过其体积之大,功能虽然不弱,但也没用到那么多功能。在一些网站上看到介绍ImgBurn免费刻录软件的,于是下载来试试,当前版本为2.5.2.0,需下载中文语言包。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imgburn.com/SetupImgBurn_2.5.2.0.exe
中文语言包下载:http://download.imgburn.com/translations/chinese_prc.zip

解压语言包到其languages目录,打开软件菜单 tools → setting → general → language设置中文语言。记住在安装imgBurn的时候,不要安装ask工具栏 ,如下图:

网上介绍imgBurn的文章:
1.http://xbeta.info/imgburn-guide.htm
2.http://www.appinn.com/imgburn/

安装完成之后,在中文语言下的界面如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mgBurn 定位于小强版刻录工具,旨在为那些看到体积无比庞大的巨无霸 Nero 等商业刻录软件就发怵的家庭用户以及期望能以 0 资金投入寻求正版光盘刻录软件的中小企业提供较迷你较实用的免费刻录解决方案。好比一般用户只能用到 Office 功能的不足十分之一,于是出现许多迷你型办公软件替代品,而 ImgBurn 也正是从实用够用的角度出发,来帮助用户解决大型刻录软件不够精巧这样的尴尬的。译者曾数度测试此软件,均因不满足于旧版的功能特性而暂缓汉化,而此软件历经几次关键的版本更新,现在已经是实至名归的小而强大了,已经有效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映像处理及光盘刻录需求。ImgBurn 的”小”并不代表功能上的缩水,只是表示它占用的空间小,其实 ImgBurn 繁多的选项以及内置的各种实用工具一样能让人眼花缭乱,而初级用户却不需要担心上手是否存在难度,因为默认的配置已经是优化过的了,拿来就能用,至于前面提到的诸多选项,是提供给高级用户发挥的,所以不必存在多余的担心。ImgBurn 支持所有主流刻录机和所有主流光存储媒介,可刻录几乎所有的盘片映像,目前支持BIN/CDI/CDR/DI/DVD/GCM/GI/IBB/IBQ/IMG/ISO/LST/MDS/NRG/PDI/UDI等。ImgBurn 支持诸多先进的防刻死和刻坏盘特性,可外挂调用包括Nero在内的多款商业刻录软件的光存储引擎!ImgBurn 还擅长根据您在 IFO 文件中指定的换层点或自动进行智能计算换层点来高品质刻录双层的 DVD 盘片,以及制作 DVD 视频(DVD-Video)映像 - 后者得益于原作者在开发 DVD Decrypter 时积累的经验。ImgBurn 甚至还支持命令行操作(ImgBurn/ 为查看语法)!原作者开放此特性的目的是便于第三方软件调用 ImgBurn,这也是对自身的一种推广:只要有客户群,即使软件的授权性质是免费的,一样不愁赚不到钱,需要的就是坚持 - 原作者显然很明白这个常理:) ImgBurn 不依赖任何外部库文件,不向系统目录写入任何文件,只对注册表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安装后如果需要制作成随身版,简单提取一下安装目录的文件到你的移动存储器即可随拷随用。当然了如果你不希望 ImgBurn 在你机器的注册表里留下残余数据,带着原装安装包随身跑仍是明智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