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ller 抓包工具-手机代理抓包

Fiddler功能有很多,但是目前我 个人用到的就是APP的pingback信息抓包,也就是设置手机代理,在PC端可以查看到操作app返回的接口信息

1.首先下载百度搜就可以 ,很简单,附上个人百度云的链接:http://pan.baidu.com/s/1mhujT2K

2.打开Fiddler——>Tools——>Fiddler Options——>Connections面板里面勾选Allow remote computers to connect ,设置端口号【8888,默认的,也可以修改成其他的】;点击ok,关闭后重新打开 就可以了。

如果端口号被占用,在dos命令下输入:etstat -aon|findstr "8888",找到 后关闭这个进程就好 了

3.这一点是我 总结这个的最重要的原因。  做测试的时候我开始是用手机和电脑连得同一个网络,但是后边测试时发现有些抓包无法获取,问了很多 人后 ,自己笔记本设置了一个wifi,手机 连上笔记本的wifi就可以 了。

手机设置代理方式:获取本机IP ,这个就不做介绍了,接下来打开手机上的wifi,主机名输入刚刚 获得本机IP(电脑IP)端口号:8888,保存就可以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