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cvs1.3中文版对比版本中文乱码的解决方案

       近期使用cvs进行版本控制,发现好多问题网络上都没有解决方案(是因为太老了?还是新版本收费了?~),走了不少弯路,针对配置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个备注,希望能帮助有困扰的小伙伴!

      1、 wincvs1.3中文版关于merge比对时,对于中文会乱码显示,这时你需要下载一个WinMerge正常没有问题的版本,安装后,集成到wincvs1.3的安装目录里,就是这么简单就解决了,你能想到吗?

     2、在连接服务器设置时,有的版本需要这么写administrator@192.168.100.90:\CVS2016,有的版本需要这么写administrator@192.168.100.90:E:\CVS2016带盘符;

    3、python和tcp不能用的情况比较多,建议安装Python 2.2.3这个版本,默认集成到系统中,不用配置,其他版本需要将对应的dll拷贝到安装目录;或者在管理-》设置中设置对应的dll目录位置,不同的版本也不尽相同,原理类似;太高版本的python貌似支持不好;


    后续再有问题再补充!希望能帮你节省时间!~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