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翻译 让人震惊的10个非技术人员无法理解的软件概念

如果你是在开发消费级软件(Consumer Software),那你必须清楚,在对计算机的理解上,你跟你的大多数客户处在完全不同的等级。当你开始对你的软件进行技术支持的时候,你可能会对这种差距的巨大感到非常震惊。这并非说明你的用户都是傻瓜,只是因为他们没有像你一样在电脑上花了无数时间。下面我总结了一些通过回答我的排座软件成千上万个技术问题得到的经验。

2010-08-28 23:26:00 30040 66

原创 45年前(1965年)MIT人工智能实验室的预言

这是1965年MIT CSAIL(Computer Science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Laboratory,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的杂志上的预言:集成电路将把电子科学带入一个新的时代,并列举了将会对未来造成的影响。如今这些预言已经一一实现,而且先后成为不同时代的潮流。非常可惜的是,居然没有预测智能终端之后是什么。

2010-08-25 13:04:00 8189

原创 一篇旧文:从一个不高效的email通信中的总结

今天查找邮件,发现2008年1月17日写的一封邮件,总结了当时一个新人在email交流中出现的问题。今天看来依然借鉴的意义。

2010-08-25 10:19:00 61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