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函数的概念

介绍了函数的概念,用法。确定自变量的取值范围时,不仅要考虑 函数关系式有意义,而且还要注意问题的实际意义。

2015-06-08

序列密码设计与分析

概述了序列密码的设计特点及安全性分析,借鉴SNOW2.0算法设计特点,设计了一个新的序列密码算法,并分析它的安全性。

2015-05-31

轻量级分组密码

研究背景 研究现状 分组密码设计原理及安全性分析 轻量级分组密码 其他轻量级密码算法。

2015-05-31

子序列密码驱动部分设计分析

概述了字序列密码驱动部分的设计原则,给出了三类既具有良好密码学性质又具有较高软件实现效率LFSR。

2015-05-31

序列密码发展报告

、国外序列密码研究态势 三、我国序列密码研究现状 四、国内外序列密码研究进展比较 五、序列密码发展趋势

2015-05-29

数据融合与敌我识别综述

敌我识别是自动目标识别技术的重要应用之一,介绍目标识别的有效途径,可提高敌我识别系统效能的数据融合技术及敌我识别现状与发展趋势。

2015-05-28

敌我识别系统的原理

详细描述敌我识别系统的工作原理及分类,以及国内外的技术现状

2015-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