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手机不要买了,以后康佳的任何产品都不要买了,差点被害死!

早年买了个诺基亚3210,重的象砖头,我却有点喜欢她的沉着,让人踏实,且通信效果非常好,唯一遗憾的是短信只能英文发(可以看中文),镍氢电池带电时间短。所以对诺基亚还是蛮喜欢。

换了城市,也想都换掉,(不是见异思迁,相反倒是蛮怀旧的)于是和朋友一起去八佰伴永乐家电城看手机。逛来逛去,还是喜欢诺基亚,但朋友喜欢上康佳好看的外貌,彩屏。于是屈从一起买了这个见鬼的康佳。带电一样短,通信效果不好,徒有其表。

    中途掉地上了两次,竟然电池就松了,机身也让人不放心。其实买回来我就不大喜欢。后悔的要死,但又不能换,毕竟花了那么多钞票。
    过了一年多,我也不知道过了保修期没有,突然有一天不能上电了,立式的充电也不灵了。我检查了一下确实是做工粗糙导致的后果。又过了几日,接听电话时竟然双方听不到声音,但是又连通了。晕死!害得同事、亲戚朋友都以为我拽,不接他们电话,有的还以为我舍不得电话费。真被它害死了。找原来买机器的地方想自己出钞票修修,问柜台的小姐,先问我买哪款,后来听说是修的,马上一问三不知,甚至说,卖康佳产品的小姐今天休息,我狂晕!我不过是想问维修点而已,就如临大敌,康佳真TNND是个烂货。
    到网络上一搜索,看到康佳投诉这么多,我也不敢让它修了,免得费时费力不开心。算了,就当买时是把钞票送给病人吃药好了。

    今日写下此感想,并发誓再不买康佳的任何电器,送也不要,免得浪费时间还得送垃圾箱。更何况,康佳也是日本人投资的公司,更不应该支持它。(以前不知道不为过,知道了就更不要买它了)。是为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