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 Optimizer错误487处理方法

描述:
事件 ID ( 487 )的描述(在资源( Zend Optimizer )中)无法找到。本地计算机可能没有必要的注册信息或消息 DLL 文件来从远程计算机显示消息。您可能可以使用 /AUXSOURCE= 标识来检索词描述;查看帮助和支持以了解详细信息。下列信息是事件的一部分: Unable to view file mapping, 试图访问无效的地址。

只要这个错误一旦出现,dz的论坛就慢的要死,zned也安装了无数遍就是没有解决
我就把php.ini和原来的5.04一下的版本比较发现:
;extension=php_yaz.dll
;extension=php_zip.dll
把它加这两个上去并把
extension=php_zip.dll
前面的;去掉保存重启 大功搞成
c8Pv{NyLR 
另外一种说法:
eAccelerator v0.9.4-rc1, 这个php加速插件,把这个屏蔽掉就可以了

另外一种回答是:
PHP是一个粘合体,因为在windows下面是线程运行,而不是进程。所以容易出现这种错误。:( cC@i) 2X 
因为线程运行的话,PHP没有足够的资源来进行错误处理,所以当PHP的扩展ZendOPtimizer运行的时候,就会出现问题。而这些问题是比较难解决的。
建议用linux服务器+apache 1 来跑你的论坛。

还有一种说法是:
PHP.INI配置文件中启用了sockets扩展,extension=php_sockets.dll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加上扩展前面的分号';'就行了,出现这种情况下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按上述方法修改,不过错误依然会出现

另外一种说法
跟扩展无关。这个错误表示 ZendOptimizer 不能设置共享内存,通常是由于权限问题造成的。建议你先注释掉 ZendOptimizer 部分,看看 phpinfo() 中输出 Environment 的 TEMP 和 TMP 都是哪些路径,确认两个目录对 everyone 可写(尤其是 TMP 目录,因为 ZendOptimizer 用的是 TMP 目录而不是 TEMP 目录)。

另外不妨用个 PHP 脚本往 TMP 目录里新建个 ZendOptimizer.SharedMemoryArea@UserName 文件来测试一下 TMP 目录确实可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