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笑一笑

 
    今天在网吧玩 SC,不远处有两个非主流在玩劲5,辟里啪啦的按键盘!我很不爽!
 
于是 ,我也开始按键盘!我使劲的按!用力的按!按得比他们还快!比他们还响!他们不禁看了过来,我故意轻蔑地瞥了他们一眼!他们变了脸色,狠狠瞪了我一眼!我马上回瞪过去!
 
他们铁青着脸继续玩劲 5,不过声响超过了我!我岂会甘心?所以,我干脆直接用手掌拍键盘!使劲的拍!用力的拍!那两个家伙一看也不打劲5了,开始拍键盘!声响又超过我了!我又怎会罢休?马上用拳头击打键盘!使劲的打!用力的打!那两人对视一眼也开始击打键盘!声响又超过了我!我不认输!一把扯下了键盘!直接扔在地上!我使劲的踩!用力的踩!
 
全网吧的人都向我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那两个非主流傻了,不知所措!但是,在我挑衅的眼光打量下,他们也怒了!他们也一把扯下了键盘!扔在地上,踩了个稀巴烂!然后他们也挑衅的看着我! 这时候,网吧的网管们将他们团团围住!
    一个网管看了看被他们踩烂的键盘 ,一耳光就扇了过去!接着网管们一拥而上!将两个非主流一顿暴打!最后,  两个非主流躺在地上,其中一个非主流指着我虚弱的问:"你们...怎么...不打他?"一个网管一脚踢了过去:"人家是打星际的,自己带的键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学习笔记(必看经典) JAVA的面向对象编程--------课堂笔记 面向对象主要针对面向过程。 面向过程的基本单元是函数。 什么是对象:EVERYTHING IS OBJECT(万物皆对象) 所有的事物都有两个方面: 有什么(属性):用来描述对象。 能够做什么(方法):告诉外界对象有那些功能。 后者以前者为基础。 大的对象的属性也可以是一个对象。 为什么要使用面向对象: 首先,面向对象符合人类看待事物的一般规律。 对象的方法的实现细节是屏蔽的,只有对象方法的实现者了解细节。 方法的定义非常重要。方法有参数,也可能有返回值。 注意区分:对象(本身)、对象的实现者、对象的调用者。 分析对象主要从方法开始。 我们通过类来看待对象,类是对象的抽象。 其次,采用面向对象方法可以使系统各部分各司其职、各尽所能。 对象之间的耦合性一定要低(比如不同硬盘和不同主板之间的关系)。这样才能使每个对象本身做成最好的。 对于对象的要求:高内聚、低耦合,这样容易拼装成为一个系统。 实现高内聚就是要最大限度低提高复用性(复用性好是因为高内聚)。 可复用性是OOP的基础。 比较面向过程的思想和面向对象的思想: 面向过程的思想:由过程、步骤、函数组成,以过程为核心; 面向对象的思想:以对象为中心,先开发类,得到对象,通过对象之间相互通信实现功能。 面向过程是先有算法,后有数据结构。 面向对象是先有数据结构,然后再有算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