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itor图片路径-从后台传递参数

前言:公司做项目需要用到编辑器,一番选择以后选用百度的UEditor

版本:UEditor1.4.3.1

项目语言:java springmvc

1、到百度UEditor的官网下载完整版的源码(包括java代码)

地址:http://ueditor.baidu.com/website/download.html


2、加压后提取jsp版本的源码,然后导入eclipse(如何导入可以参考官网)


3、导包的时候不要导 ueditor-1.1.2.jar 这个包,而引用自己导入的java包,然后修改controller.jsp中依赖的包,修改成自己src中的相关的包,如下图:


4、关键步骤来了,打开自己导入的src中的PathFormat.java文件,可以看到是从这个类中设置config.json中的变量,因此在这里将需要的变量(如用户名之类的)传递过去即可。

5、获取session,这个需要重写一些方法,目的就是让页面中的request能传递到这个文件获取session,有能力的也可以将这个类重写成service用属性注入,我用的是最简单的方法。如下图:




6、最后,修改config.json文件,使用java类中自己定义的变量到图片路径中,上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