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从事IT的一些想法和憧憬

     不知不觉的,大学生活即将走完,往事历历在目,再过两天就是大年夜了。这个时候,我选择开通了我的博客,我认为是时候了,对于学IT的我,博客对我的帮助是不言而喻的,以前我经常在很多博客大神的帮助下,学习了解了许多专业知识,而这个时候,我觉得是该有所回报了,将自己平时遇到和解决的一些专业问题同大家分享,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在大学的几年时光洗礼下,我掌握了一些专业性的技能,主要学的是嵌入式开发,但是本人可能对软件的热爱胜过对硬件的热爱,所以以后我将围绕软件的种种来和大家分享和交流,目前而言我所熟练的一些语言相对情况大概是这样的,以Java为计量标准1:Java(1)、PHP90%)、MYSQL90%)、C90%)、C++85%)、HTML&CSS80%)、JavaScript&JQuery75%)、HQL75%;常用的开发框架是SSH以及Laravel,欢迎大家交流探讨!对于这些方面的内容,还是有不少珍贵的素材的,以后会相继分享出去,供大家参考借鉴。

      前一段时间参加了几家公司的面试,试了一下水。发现对于中小型公司来说,他们更注重的是你的动手能力,第一轮笔试部分着重考察的是你对基础技能的掌握情况,笔试后以及填写完个人信息后一般是人事来面试第一轮,了解一下你的基础情况,探探你的虚实,当然这一轮相信大部分人都没什么问题,只要你有一颗上进的心和一些项目开发的经验,我相信这一轮你都会欧克的,一轮面试结束后面就是复试了,这第二轮的面试就是你的技术总管来具体地了解你的能力水平了,看你适合那一部分的工作,以及确定要不要你了,这轮面试保持着一颗平常心,谈谈自己的一些项目以及工作经验等等。当然,成功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面试之前,最好对公司和相关的面试岗位有所了解,这是加分项,同样的,对面试职位的职业技能也要有所准备,以应付笔试的考研。讲了这么多,希望刚出来的小伙伴都能成功,加油!

    最后,我想对自己说:“加油,现在就是新的起点,未来你会走的更远的!”以上内容与君共勉。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