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使用开源项目清单

  1. Apache Server
  2. Clang/LLVM
  3. Debian
  4. Django
  5. Docker
  6. GCC
  7. Git
  8. Linux内核
  9. MySQL
  10. Node.js
  11. OpenSSH
  12. OpenSS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ozilla语音转文本(DeepSpeech)是一个基于深度学习的开源语音识别系统。以下是编译、安装和使用Mozilla语音转文本的基本步骤: 1. 环境准备: - 安装Python(推荐使用Python 3.6+版本)。 - 安装Git。 2. 克隆DeepSpeech存储库: 打开终端或命令提示符,并执行以下命令: ```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mozilla/DeepSpeech.git ``` 3. 创建并激活虚拟环境(可选): 进入DeepSpeech目录,并执行以下命令: ``` cd DeepSpeech python3 -m venv .venv source .venv/bin/activate ``` 4. 安装依赖项: 在虚拟环境中执行以下命令来安装相关依赖项: ``` pip install --upgrade pip pip install --upgrade setuptools pip install --upgrade -e . ``` 5. 下载语言模型和声学模型: 在DeepSpeech目录中,执行以下命令下载已经训练好的语言模型和声学模型: ``` curl -LO https://github.com/mozilla/DeepSpeech/releases/download/v0.9.3/deepspeech-0.9.3-models.pbmm curl -LO https://github.com/mozilla/DeepSpeech/releases/download/v0.9.3/deepspeech-0.9.3-models.scorer ``` 6. 运行语音转文本: 使用以下命令对音频文件进行转录: ``` deepspeech --model deepspeech-0.9.3-models.pbmm --scorer deepspeech-0.9.3-models.scorer --audio your_audio.wav ``` 将`your_audio.wav`替换为要转录的音频文件路径。 以上是基本的编译、安装和使用Mozilla语音转文本的步骤。请注意,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示例,更详细的用法和参数可以在DeepSpeech存储库中找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