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者账号申请

今天公司让我申请iOS开发者账号,原来用过但是没有申请过。今天就把详细的过程写一下

开发者账号分类:1.个人开发者账号:99美元每年,申请速度比较快,最快一天申请完成,最慢2-3天。可以在AppStore上架。但是这种账号在AppStore上只能显示个人的Apple ID,可以申请100台iOS设备,但个人账号只能有一个开发者。

                           2.公司开发者账号:99美元每年,申请速度比个人开发者账号慢一些,最快需要2-4天,最慢5-8天。可以上架到AppStore上,公司账号允许一个账号有多个开发者,可以设置多个Apple ID,iTunes里面可以查到公司信息和相关产品,宣传效果不错,可以绑定100个iOS设备。

                             申请的时候需要准备 appleID(我用的公司的)

                                                              邓白氏编码(需要申请)(申请地址:https://developer.apple.com/ios/enroll/dunsLookupForm.action)(准备: 公司完整英文名称,公司总部地址和公司接收邮件的地址(一样就写相同的),公司街道详细地址,公司邮编,申请时需要核实公司信息的手机号码(自己的就行))

                                                              公司完整英文名字,公司法人代表姓,名,代表职称,公司网站,公司总部地址,邮编,公司座机电话,公司邮箱,和能够支付美元的卡(visa卡)

                      3.企业开发者账号:299美元每年,针对企业用户,开发的app可以不经苹果公司的审核,直接上架到企业网站(不能上架到Appstore),申请时间和公司开发者账号时间差不多一样长,需要邓白氏编码,在iTunes Stire里查不到企业的app信息和企业信息,适合企业内部使用,但是需要企业内部比如1000人的iOS设备部署,公司测试部门需要全公司测试设备,突破100个设备的限制。

                       4.教育账号:不需要花钱,只能教育机构或学院内部使用。必须是苹果iOS开发者计划授权机构,不能对外正式发布iOS的应用程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