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学习必备的15权威网站

5 篇文章 0 订阅
3 篇文章 0 订阅
转自:http://www.mhtml5.com/2011/07/2041.html
HTML5学习必备的15权威网站
1. http://www.w3school.com.cn/html5/index.asp(说明:不推荐使用,存在多处没有遵循W3C标准的描述)
介绍:W3C HTML5开发者指南,学习HTML5的各种标签,查询参考手册。
2. http://html5demos.com/
介绍:HTMLDemos 可以插件HTML5标签在各浏览器的兼容性,同时你还可以查看各种HTML5的标准Demo演示。
3. http://www.apple.com/html5/
介绍:苹果提供的HTML5演示站点,提供很多很绚丽的HTML5Demo演示
4. http://html5test.com/
介绍:测试浏览器对HTML5的支持,并打分,可以知道你当前的浏览器对HTML5的支持情况如何,各种标签和组件的支持情况。
5. http://directguo.com/html5/
介绍:这是一个利用浏览器来播放幻灯片的HTML5站点,介绍了HTML5的发展和新的技术。展示了相当多的Demo,如果你是HTML5的初学者,不妨先仔细浏览器一下这个网站。
6. http://blog.whatwg.org/
介绍:WHATWG博客是网络超文本应用技术工作小组(Web Hypertext Application Technology Working Group)的博客,就是负责HTML5规格的那群人。
7.  http://diveintohtml5.org/
介绍:Dive Into HTML 5是从HTML5规格和其他标准中精心挑选并详述其特征的一本书。
8. http://html5doctor.com/
介绍: HTML5医生发表了许多文章,都是关于HTML5及其语义、及如何正确使用它的。他们也通过“询问医生”收集了很多问题,并在文章中予以回答,所有人都可从中受益。
9. http://caniuse.com/
介绍:这是一个以表格制成的备忘单形式的单页面,描述了HTML5、CSS3、SVG及其他未来网络技术的特征。
10. http://woorkup.com/2009/12/16/html5-visual-cheat-sheet-reloaded/
介绍:这个备忘单就是一个简单的可视网格,包含了所有HTML5标签和相关的属性。
11. http://html5gallery.com/
介绍:HTML5画廊有两个主要目标,一个是展示用HTML5布局的网站,我们可以从中看到别人如何理解HTML5规格和如何应用它。第二是帮助学习HTML5、如何使用HTML5及如何应

用HTML5。
12 .http://www.html5rocks.com/en/
介绍:一个提供HTML5各种功能演示的网站,提供各种HTML5的显示Demo。
13. http://www.focus.com/images/view/11905/
介绍:这个网站详细介绍了HTML5的各种新功能,新技术
14. http://html5games.com/
介绍:这个网站提供了大量的HTML5游戏资源,喜欢HTML5游戏的童鞋们,可以千万别错过哦。
15. http://diveintohtml5.org/
介绍:一个HTML 5的文档资料网站,做得很出色。介绍的图片全是用了涂鸦的方式,很直观,很可爱的网站。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