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android studio中的比较好用的jar包

最近在做项目时,发现一些好用的类,现小计一下,大神勿入:

dependencies {

    compile fileTree(include: ['*.jar'], dir: 'libs')
    testCompile 'junit:junit:4.12'
    compile 'com.android.support:appcompat-v7:23.4.0'
    compile 'org.apache.commons:commons-lang3:3.4'
    compile 'commons-io:commons-io:2.4'
    compile files('libs/javax.json-1.0.jar')
    compile files('libs/okhttp-3.3.1.jar')
    compile files('libs/okio-1.8.0.jar')
    compile files('libs/commons-fileupload-1.3.2.jar')
}

其中,对于commons-io:commons-io:2.4 这个包,主要 使用的是IOUtils这个类,其提供了一些好用的方法,如IOUtils.toString(InputStream in)等。
对于javax.json-1.0.jar,其提供了功能更加强大的JSON数据的操作。
对于okhttp-3.3.1.jar,其提供了http和https的通信的一些功能,okhttp可以保证连接的可持续性,没各一定时间ping一次。还提供了发送muiltipart body的功能,另外对于该okhttp目前在android5.0以下的版本会出现SSLException的异常,主要原因是android底层TLS或者SSL的问题。
对于 commoms-fileupload-1.3.2.jar,提供了类似文件的储存功能,可以将multipart stream一层层的解析。

对于类的构造函数,其实都是static类型的。而static类型是存在class文件中的,private成员函数默认都是final类型的,所有不可以继承。

编译以上jar包的时候,会出现错误,此时是因为license文件不止一个,冲突的原因,只需在gradle文件中加入

packagingOptions {
        exclude 'META-INF/LICENSE.txt'
        exclude 'META-INF/NOTICE.txt'
}

以下代码,可以建立HTTP连接,android自带 的HttpUrlConnection。

String END_POINT = "https:/www.google.com";
URL url = new URL(END_POINT);
HttpUrlConnection connection = (HttpUrlConnection)url.openConnection();

InputStream error = null;
InputStream response = null;
DataOutputStream outpu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