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文件转可执行的exe文件

今天有同学让帮忙写一个小程序,能在桌面上运行,具体程序不详细描述了,不是重点。由于编程语言只对Java比较熟悉,所以就用Java来实现了,代码写完调试好之后,先打包成JAR文件,我用的Eclipse直接Export成JAR文件的,然后点击是可运行的。但是这样是远远不够的,因为JAR文件需要JVM支持,在安装了JVM的机器上是可以运行这个JAR文件的,但是放在别的没有安装JVM的机器上是无法运行的。所以我就想把这个JAR文件转换成一个可以不需要JVM支持的.exe文件。

上网查了些资料之后,发现是有工具可以做到的,我用的是 Jsmooth ,下载地址在后面。

首先需要一个你需要转成.exe文件的Jar文件,还需要一个Jre,这就是重点了,但是普通一个JRE文件都将近上百兆,放在里面很不合适,所以我又找了一个精简过的jre文件,10兆不到,具体精简的过程我也不太了解,有时间可以研究下,下面就开始转换了。


1、打开Jsmooth,点击左侧的“骨架”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