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躺着的女人,跪着的爱情

对男人而言,性可以只是性。只有当他们觉得有必要时,才将性和爱统一。所以当一个男人进入一个女人身体时,可以仅仅是身体。而女人,当她接纳一个男人的时候,首先在情感上,就已容纳了他。所以,在这样的情感里,女人跪着,男人站着。

男人爱了,得到了更完整的世界,因为女人把自己的身体和心都交给了他; 女人爱了,却只得到男人的身体和一颗“候鸟的心”,因为男人总强调自己要自由的来去,需要你的季节才会来到,飞走的时候却带走你的世界…… 查阅一下男人与女人爱情的差距会有无数的答案: 男人的爱可以给N个女人,女人的爱只给一个男人。 男人的爱是用眼睛看出来的,而女人则是用感觉! 

女人的爱是执着的,因为她经常对以前的爱人念念不忘,男人的爱是天气预报,经常阴晴不定。男人总是用“下半身”考虑,女人更多的是考虑“下半生”。 女人永远可以区分“爱”和“喜欢”,男人只知道哪个是最爱,所谓的“唯一”基本不真实。 

看完这个之后,忽然想问起一个问题(与上文无关):被感动的爱情是否可靠,是否经的起考验?

想起朋友给我讲过的一个故事:一个人想去一个地方,他可以有很多种选择到达那里,可以坐火车、乘飞机、坐汽车、当然还有步行!

是的,这个故事似乎回答了这个问题,这个人不管以怎样的方式到达目的地,或者乘飞机很风光的到了,或者简单安全的坐火车到了,或者历经艰险步行到了,但他都为一个目的就是到达目的地!只是看自己了!

一个人爱另一个人,管它是一见钟情还是感动而日久生情!目的不就是一个————就是再一起幸福的生活!在我看来,感动的爱情并不是说不可取,但是,爱情过后就是生活,不是一个人感动了另一个人这就是爱就是往后的生活,感情生活是两个人的事情,是要共同努力的!

今天吓唬扯了这么多,不知道说些什么!只是,我觉得我好珍惜,希望呆呆你也是!我们一起努力好么,不管这一路走的再艰辛,我希望我们都能携手走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