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阿文(alvin)的专栏

沉淀中求生存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数据学习记录(day7)- 搭建hadoop开发环境(1)

(距离上一次更新,时间隔了好久,继续学习吧)学习来源:http://www.aboutyun.com/thread-6187-1-1.htmlhttp://blog.csdn.net/yangwenxue_admin/article/details/51332324http://lib.csdn.net/article/hadoop/6616http://lib.csdn.net/article/...

2018-03-14 14:36:46 321

英语原文字幕生成器(非源码)

C#开发的基于IBM Watson Speech to Text service辅助生成英语MP3字幕文件的小工具。

2018-07-09

掌上考典(安卓版标准化考试练习程序)

运行于安卓手机上的标准化考试练习程序,类似驾考一点通,不同的是,题库可定制

2017-07-17

掌上考典-----自制的一款安卓版的掌上考试工具

掌上考典-----自制的一款安卓版的掌上考试工具

2017-07-11

Delphi开发的一款简单的抽奖程序

Delphi开发的一款简单的抽奖程序

2016-06-12

家庭助手安卓版

免费的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实现了一些家庭里常用的功能,可以方便的记录生活点滴。 1、家庭账簿。用于管理家庭日常收支账目,可按月分类对收支情况进行汇总。 2、购物车。可记录日常需要购买的物品及购买信息并提供同物品的历史比价功能。 3、冰箱记录仪。用于记录冰箱内物品存取信息,避免物品过长时间的存放而造成浪费。

2014-05-12

简易出入库管理系统

该系统可帮助您进行简单的产品进销存业务管理。系统的主要特点如下:  1、 界面直观。系统界面直观、清晰,主要功能一键直达。  2、 操作简单。各功能模块的信息录入以选择为主,尽量减少 键盘操作。  3、 安全可靠。进入系统前必须录入密码。录入数据进行加密 保存,确保商业数据的安全。  4、 绿色运行。程序无需安装,不产生任何系统垃圾。 

2014-05-12

小成本的图书管理系统

提供小成本的图书管理功能,下载来试试看吧! 请多多指教。

2009-01-15

网络播放器

平日里总喜欢一心二(多)用,一边学习、一边上网看电影,可用IE浏览器实在不方便,不是不能置顶,要不每次都得把窗口调得小一点。所以,自己编了一个网页浏览器,主要还是用于看电影呀,今天拿出来分享一下!

2006-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