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开发 对象分类





PO:persistant object持久对象
可以看成是与数据库中的表相映射的java对象。最简单的PO就是对应数据库中某个表中的一条记录,多个记录可以用PO的集合。PO中应该不包含任何对数据库的操作。

VO:value object值对象
通常用于业务层之间的数据传递,和PO一样也是仅仅包含数据而已。但应是抽象出的业务对象,可以和表对应,也可以不,这根据业务的需要.个人觉得同DTO(数据传输对象),在web上传递。

DAO:data access object数据访问对象。
此对象用于访问数据库。通常和PO结合使用,DAO中包含了各种数据库的操作方法。通过它的方法,结合PO对数据库进行相关的操作。

BO:business object业务对象。
封装业务逻辑的java对象,通过调用DAO方法,结合PO,VO进行业务操作。

POJO:plain ordinary java object 简单无规则java对象。
我个人觉得它和其他不是一个层面上的东西,VO和PO应该都属于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2EE开发技术实验中,我获得了以下收获: 1. 深入理解J2EE架构:通过实验,我对J2EE的体系结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我了解到J2EE是一个基于分层架构的企业级应用开发平台,包括Web层、业务逻辑层和数据访问层等组件。我学会了如何使用J2EE提供的各种技术和规范来构建可扩展、可维护的企业级应用程序。 2. 掌握Java Servlet和JSP技术:在实验中,我学会了使用Java Servlet和JSP技术来开发Web应用程序。我了解到Servlet是在服务器端运行的Java程序,可以接收和处理HTTP请求,并生成响应。而JSP是一种将动态内容嵌入到静态页面中的技术,可以方便地生成动态的Web页面。 3. 熟悉数据库访问技术:在实验中,我学习了如何使用JDBC(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技术来连接和操作数据库。我了解到如何编写Java代码来执行SQL查询、插入、更新和删除等操作,以及如何处理数据库事务。 4. 学会使用企业级Java框架:在实验中,我还学习了一些常见的企业级Java框架,如Spring和Hibernate。这些框架提供了更高级别的抽象和功能,可以加快开发速度并提高应用程序的可维护性。 5. 实践项目开发:通过实验,我有机会参与到一个完整的项目开发过程中。我学会了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码、测试和部署等环节,并且在实践中体验到了团队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 总的来说,J2EE开发技术实验让我对企业级应用开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掌握了一些常用的技术和工具。这些知识和技能对于我今后在Java开发和企业级应用开发领域的工作将会非常有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