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分享] Android模拟器Genymotion加载ARM架构so文件

网上介绍共计三种模拟器比较常用,分别是bluestacks、andy 和Genymotion,前者支持ARM架构,中者支持远程控制,后者启动速度快,各有优缺点。当然我最熟悉的还是Genymotion,最近使用Genymotion遇到一点问题,比较头疼,绞尽脑汁才找到解决办法。记录下来,分享下,以便以后不再困扰。

一、问题描述:
1、在Genymotion上启动项目时,程序抛出异常,报错日志为:11-10 09:18:44.577: E/com.btten.base.CrashReportHandler(1298): Caused by: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Cannot load library: load_library[1093]: Library '/system/lib/libhoudini.so' not found

二、问题分析:
1、鉴于Genymotion是只支持x86架构的,所以从.so文件入手找问题,项目中导入了jpush的.so配置文件,jpush官网上的解释通常都是 http://docs.jpush.cn/pages/viewpage.action?pageId=7864765 ,新建x86、mips 、armeabi-v7a几个目录,然后把libjpush.so也复制一份过去。尝试之后发现不起作用。

三、解决办法:
1、网上找了很久发现如下办法,下载一个 ARM Translation Installer 的压缩包,安装到Genymotion上,重启下,重新运行程序,ok,问题顺利解决。简要摘抄步骤如下:
详情转载地址: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528952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