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SIMULINK测量端问题

这里写图片描述
出现以下错误:Derivative of state ‘1’ in block ‘model1/PLL (3ph)/Model/Variable Frequency Mean value/Model/integrator’ at time 0.00090000000000000008 is not finite. The simulation will be stopped. There may be a singularity in the solution. If not, try reducing the step size (either by reducing the fixed step size or by tightening the error tolerances) 时,这里的原因是断点上无法进行有效微分。解决办法:请将电路中的powergui从discrete设置成continuous模式。

powergui的一些作用:powergui块允许您选择其中一个方法来解决您的电路:
连续使用的变步解算器仿真软件®
理想开关连续
在固定的时间步骤中,电力系统的离散化
相量的解决方案
powergui块还为稳定状态和模拟结果分析和高级参数设计打开了工具。
你需要powergui块来模拟任何仿真软件模型包含Simscape™电力系统™专业技术。它存储了相当于模型的状态空间方程的等效模拟电路。
在模型中使用一个powergui块时:
将powergui块放置在顶级图中,以获得最佳性能。
确保该块使用名称powergui。
powergui块在模型更新期间被禁用。为了确保正确的模型执行,不要恢复powergui块的库链接。
在一个包含两个或多个独立电路的系统中,您可以使用多个powergui块来模拟不同的powergui求解程序。例如,该系统以连续模式模拟了离散模式下的上电路和下电路。目的是比较两种方法的模拟性能。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