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疯狂的简洁

一旦做到了简洁,你将无所不能 -史蒂夫 乔布斯

  • 博客(4)
  • 资源 (1)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SDN的博客搜索功能太弱,教你怎么搜索自己博客的文章

不得不说,CSDN博客的搜索功能是在太弱了。而且一直都很弱,以至于我每次想在自己博客上找自己发的文章都变得那么难。做一个搜索博客内文章的功能没有那么难吧? 还是说CSDN已经放弃了博客这一块了? 我发现我的博客排名好像靠前了,难道是CSDN的博客没落了? 既然如此,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不过终归还是有办法的,我们可以使用google来搜索的嘛,虽然google在大陆一直有被墙的嫌疑。

2017-08-31 09:08:22 2508

原创 JS常用(通用)功能(插件)

requireJs 参考地址时间日期插件 My97DatePicker 参考地址(官网)提示框插件 artDialog 参考地址(github)表单验证插件 validform 参考地址(官网)后续补充…

2017-08-22 17:12:41 1292

原创 PHP常用(通用)功能

IP地址归属地查询 原理: a.请求第三方接口,获取对应的归属地;(新,易,慢) b.下载IP库,按需在本地查询;(快,稳,需维护) demo下载快递地址 短信验证码&短信发送逻辑(防刷短信) 电话,身份证过滤(国内国外?) Email发送逻辑 后续补充…

2017-08-22 16:59:00 317

原创 requireJs用法介绍

流程 引入require.js  <script src="js/require.js"></script> 编辑 && 引入 require.config.js require.config({     paths: {       "jquery": "jquery.min",       "underscore": "underscore.min",       "backbone": "ba

2017-08-01 17:41:33 542

wnmp(win+nginx+php+mysql)官方安装包

#包含内容 - nginx-1.14.0.zip - php-5.6.36-nts-Win32-VC11-x64.zip - mysql-installer-community-5.7.22.1.msi - MyHash.exe - reMe.Md # 说明 所有文档均来自官网下载文件,内附MD5校验码(与官网一致)。某些包下载速度极慢(下载共用了5小时),为方便大家而上传的资料 #更新时间 2018-5-7(安装包均是 截止今日,官网发布的最新稳定包) #PS:无法上传超过200M的文件,而且只能上传一个包?你在逗我么,玩不起,请删除这个资源。

2018-05-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