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底一份肯定自我的工作总结(两年公安、六年水利)

  • 前一阵申请了一个职称写了一份肯定自我的总结,分享一下。

  • 六年的水利行业软件研发工作,使得自己深深的爱上了水利这个行业,主持参与研发的相关软件先后在山西省水文局、宁夏自治区水文局、辽宁省水文局、吉林省水文局、松辽委水文局、黑龙江省水文局等单位推广应用,为水利防汛抗旱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并多次随同客户参与了抗洪抢险的工作,主持开发的应用软件也多次随同客户一起被各个电台报道,觉得很光荣;

  • 九年的一线研发及管理工作积累了大量的软件开发经验,主持开发的软件项目从最初的单个软件合同几十万金额到现在的一千多万。

  • 回顾九年的软件开发工作经历,满满的都是珍贵回忆,从学生时代一味的学习软件开发技术知识,毕业的时候梦想着能做到微软那种研发操作系统级别的研发人员,到进入到一个以项目为主的软件公司,开始了与项目型软件打交道。从学生时代一味的崇尚与计算机交流到参与到软件研发团队后与同事打交道、与客户打交道等;经过这九年的学习与打磨,对Windows桌面程序、.Net网页程序、Java网页程序等主流开发技术已经非常熟悉并能灵活运用到工作中,同时已经对项目型软件开发的整个流程及软件团队的管理有了属于自己的方式、方法、方针;同事们亲切的把我称呼成”老卢”也是一种信任与认可。

  • 第一份工作从事的公安行业情报数据分析软件开发,看着自己的软件在公安刑侦人员手里熟练的分析着旅业、航班、通讯、资金往来等数据,最终从大数据中分析出对案件有帮助的数据,自己内心里鼓起了一种责任感,强大的祖国需要每个小我的共同努力,不分岗位,不分职责。有了这份责任感之后,参与到后面的水利行业软件开发后更加的适应这类工作。
  • 11年夏天**省一次重大洪水过程,连续两个昼夜,主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再加上一线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顺利完成了防汛工作,我有幸也参与了其中。
  • 13年*省发生特大洪水,随同客户一同去现场,运用各种软件知识辅助客户防大汛,得到了相关客户领导的认可与肯定。
  • 16年**省708及719两次大的洪水分析过程,我也全程做了跟踪,巨大的会商室,被大家忙碌的身影填充的满满的,不管付出有多多,得到了一份又一份的分析结果,把一个又一个险情提前分析并发布了出去。
  • 里约奥运会以中国女排夺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女排精神再一次在国民心中流传,同样我平日里工作服务的水利大行业下的水文行业也是一项艰苦奉献的行业,在荒原野滩、人迹罕至的地方总有水文人的身影。中秋月圆,除夕炮响,万家团聚的时候,水文人仍在岗位值守。在那一个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小站里,水文人无时无刻不在把握江河脉搏,守望着浪涛的翻滚。水文在长期平凡的奉献和艰苦的人生磨砺中,打造出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水文队伍,形成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勇于胜利”的伟大水文精神。能为各个省份这样的水文行业客户研发软件是我的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的巨大,我愿意在这个细分业务领域里继续深耕耘,为祖国的繁荣强大做出我的小贡献,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
  • 感谢一起奋斗的兄弟们:
    这里写图片描述

  • 记录下自己16年的工作图谱及17年的计划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 4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