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ndone_hsx的博客

Web前端工程师的心路历程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ml练习一

Html5 HTML5  1 HTML 文档片段 1.1 问题 创建如图-1所示的HTML页面: 1.2 方案 使用HTML标记来完成该页面效果。 1.3 实现 建立一个文本文件,并修改文件名称为 first.html ,然后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该文件,并为该文件添加代码,以创建标准格式的 HTML 文档。 然后,在 body 元素中添加代码,以创建居中显示的段

2016-12-29 22:35:59 373

原创 Web基础知识三之文本标记

文本标记1、特殊文本任意多的回车和空格,最终只会被解析成一个空格在页面中输出:这是一个P标记在页面中,要通过“转义字符”来表示 空格,等一些字符1、 表示一个空格2、>表示一个 >3、<表示一个 4、©表示一个 ©[版权符号]5、¥表示一个 ¥[价格]2、文本标记1、文本样式 : 加粗 :

2016-12-29 22:31:30 1430

原创 Web基础知识二之Html快速入门

Html快速入门(重点)1、超文本Web 是一个超文本文件的集合2、什么是HTMLHTML:Hyper Text Markup Language(超文本标签语言)超文本:具备一些特殊功能的文本标签:超文本的组成形式超文本 a:超文本 b:语言;具备一定的语法结构用HTML编写的网页文件,以.htm或.html作为文件的后缀(超文本文件)

2016-12-29 22:26:54 374 1

原创 Web基础知识一

Web与Internet    1、InternetInternet是一个全球性的计算机互联网络,中文名“因特网”,简称:“网”。Internet 提供的服务Telnet,Email(去了解Telnet),WWW,BBS,FTP(文件传输协议)基本实现技术;1、分组交换原理(去了解分组交换原理)2、TCP/IP协议簇 (回顾计算机网络)2、WebWeb是

2016-12-29 22:17:01 370

基于Python词云生成器

基于python实现的的免安装词云生成器——使用python实现文章的词云图的绘制,然后需要具有交互界面,并且能够在没有python环境的电脑下运行,方便不懂编程的人直接使用。

2018-11-12

editplus编辑器

EditPlus是一款由韩国 Sangil Kim (ES-Computing)出品的小巧但是功能强大的可处理文本、HTML和程序语言的32位编辑器,用户甚至可以通过设置用户工具将其作为C、Java、Php等等语言的一个简单的IDE。EditPlus(文字编辑器)可取代记事本的文字编辑器,拥有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功能。

2018-09-18

前端开发专业录屏截图软件(免安装版)

一款轻量级录屏截图软件集成器,免安装版,FSCapture质上是一款图像软件,具有很棒的图像浏览、编辑和抓屏工具,支持包括BMP、JPEG、JPEG 2000、GIF、PNG、PCX、TIFF、WMF、ICO 和TGA在内的所有主流图片格式,同时拥有不规则抓图、滚动抓图、活动窗口抓图、图片简单处理、屏幕录制等很多很多实用的功能,真是数不胜数。

2018-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