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使用Computer Modern Roman字体

1. 下载字体OTF文件 http://www.gust.org.pl/projects/e-foundry/latin-modern/download

2. 安装字体:control panel --> font --> 拖动安装lmroman12 regular,bold和italic三个字体就足够

3. 安装完成后使用office即可使用lm roman 12字体,如果save as pdf字体是无法内嵌到pdf中的(只有true type的字体可以,必须要有ttf的安装文件)

4. 可以用pdf printer打印pdf字体即可内嵌,尝试破解版的adobe acrobat 11,结果安装在windows 8.1上之后,user/app data/local/temp文件夹的用户权限会莫名被取消,导致很多程序无法正常运行。后使用cutepdf writer,问题解决,而且cutepdf非常小巧。

顺带推荐一个好用的pdf crop的免费工具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briss/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