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离线博客发布工具发布CSDN的博客文章

离线博客工具

  1. Windows Live Writer

    Windows Live Writer 是微软推出的一款免费的博客发布软件,秉承微软office 系列办公软件的操作界面,非常容易上手. 且据帕兰所知, 这虽然只是一款小小的博客发布软件, 但似乎却成为了微软为数不多的让用户叫好的产品之一. Windows Live Write推出不久就得到了许多Blogger追捧, 现在已经成为最流行的博客发布软件之一,它支持轻松插入照片、视频、地图、标签及其他超酷内容。强大的编辑功能帮您处理表格、拼写检查器和快速超链接。利 用博客的模板和格式,Writer 可以使您在发布日志项之前先对其进行预览. 且支持离线编辑,不受网速限制,轻松发布日志。

  2. Word 2007

    天极网有篇文章介绍它.

  3. 如果你习惯用Firefox的话,它有一个插件是不错的,也支持离线发布。这个插件是ScribeFire博客联盟的这一篇文章是介绍它的.

  4. Zoundry

    Zoundry是 一款功能超强的博客发布工具. 操作也比较简单, 它将使你的博客发布过程更简单,更快捷, 如果你会使用WORD, 那使用Zoundry也比较容易上手. 它拥有优秀的发布, 编辑和管理博客文章的功能. 通过Zoundry, 用户可以像轻松的对博文内容, 布局进行排版, 美化和发布. 即使没有任何HTML知识, 也可以创建出美观的排版效果.

  5. Qumma

    Qumana是一个易于使用的桌面博客编辑器,可以让你撰写,编辑和发布文章到一个或多个博客。 支持离线编辑。其它特点包括易于使用的文本格式和图像插入,简单的添加Technorat标记,支持方便的插件广告到文章中。Qumma现在有英语, 法语等版本, 但还没有中文版本.

  6. Flock

    Flock是一个强调以社会化功能为主的新型 浏览器, 它的核心使用的是Mozilla Firefox的浏览器代码. 虽然关于Flock是否好用, 以及拿它跟Firefox相比的评论一直是存在争议. 但对于新手用户来说, 它的内置功能还是比较方便. 其中就内置有一个博客编辑工具, 你可以快速把当前页面正在访问的内容加入到编辑器中进行修改再发布到你的博客中. 支持 Blogger, Blogsome, Livejournal, Typepad, Wordpress, Xanga 等博客平台.

  7. Blog Desk
  8. Post2Blog
  9. Bleezer
  10. Thingamablog
  11. w.Bloggar

CSDN参数配置

日志类型    Metaweblog API

CSDN博客的服务器地址/博客URL    http://blog.csdn.net/your user name>/services/metablogapi.aspx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