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igerChain 的码之路

”码出未来,有码故我在“,内容涉及但不限于 Android,React,设计模式等

  • 博客(46)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自定义带下滑线的EditText

自定义带下滑线的EditText。需要的朋友可以拿去。

2015-01-12

自定义二维码扫描界面(抽离eoe客户端中的基于zxing的)

这是一个二维码扫描功能的代码,有条形码和二维的扫描功能,扫出来返回结果,是我在eoe客户端抽离出来的,其实就是在zxing的基础上改了一下扫描界面而已,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3-10-27

Activity上下滑入滑出的切换方式

这是一个activity的切换方式的例子,是上下滑入滑出的切换方式,在很多时候会用到,希望朋友们提出意见或建议,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2013-10-27

仿QQ空间登录

这是一个仿QQ空间登录的例子,解决了在开发中遇到的软键盘挡住输入框的问题,通过重写RelativeLayout来实现,在开发中如果遇到软件盘的挡住输入框的问题,可是借鉴一下。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也希望有更好办法的朋友提出来。

2013-07-28

仿qq空间登录UI

仿qq空间登录UI,解决弹出软键盘挡住输入框或挡住button的问题,重写RealtiveLayout来解决,值的学习,为软键盘问题提供了一个思路。感兴趣的看一下。

2013-07-28

QQ空间底部+网易新闻顶部UI

此源码是一个仿qq空间底部+网易新闻顶部下滑样式和组合UI。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2013-07-28

android 仿百度贴吧回复(含表情)

最近在一个项目中做到了表情这一块,就是一个简单的回复功能(含表情)。类似于百度贴吧回复楼层的样式,抽出来做一个demo

2013-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