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浪费时间的行为

      几个月了可是却觉得没学到什么东西,这是为什么呢,每天也都那么早去上班,然后就在那边看资料,可是翻来覆去,总是看那些东西,什么input子系统,i2c子系统,记得好几个月前就在那看的,怎么会看到现在还是没有搞懂呢,每次也都是从头看起。翻来覆去的。

      反思了一下,我觉得可能是我一直没有想把它看透,所以每次总是要从头看,然后看了一段时间就又放下了,也不知道去总结,去记录,就在那边漫无目的的看。这样的后果我花了好长好长时间却总在原地打转,看着别人都在进步,我觉得我该醒悟了。

      以后要看什么都看透了再放下,不要三心二意的,一会看看这个,一会看看那个。 这样什么都学不到,只会浪费时间。还有每次看完一个东西的时候,要及时的总结,知道整个事件的流程。上层与下层的结合,也需要弄清除。坚持把一个东西弄透了再放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