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se版本成功,debug版本失败,或者debug 版本成功,release版本失败

请确定以下几点:

  1. 是否debug版本的exe所用到的dll都是debug版本的,如果dll写的质量比较高,通常可以通用,如果质量不高,就难说了,所以,debug版本的exe最好是用debug版本的dll;

  2. 如果可以获得程序的源代码,请重点检查使用assert的地方,这个语句中的内容,release版本中就像没有一样,但是在debug下是要执行的,如果使用了与assert的特性类似的语句,请也一并检查。

我碰到debug可以release不行的,也遇到过release可以debug不行的,前者通过2解决,后者通过1解决。所以,debug的时候写一些assert还是可以的,release的时候尽量替换成try-catch才行。这样写出来的dll就可以不分release还是debug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