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db

#1、ADB
1、adb adb(Andorid Debug Bridge)是安卓调试桥,Android 调试桥(adb)是多种用途的工具,该工具 可以帮助你管理设备或模拟器的状态。在以前eclipse开发android的时候,经常提示ADB无法启动 或不能连接的错误解决,这个时候我们需要重启eclipse或者重启adb。as上使用的adb连接比较稳定,断开连接的情况比较少了。 ADB是android sdk里的一个工具,用这个工具可以直接操作管理 android模拟器或者真实的andriod设备。
#2、ADB的主要作用
adb主要作用是通过这个桥,用电脑管理我们的手机设备或者模拟器。
1、查看当前设备连接状态
2、安装,卸载apk。
3、从手机上下载文件到电脑也可以把电脑文件传送给手机。
4、使用adb刷机
5、shell命令
#3、ADB常用命令
1、adb devices 列出当前相连接的设备

adb devices

运行结果
这里写图片描述

2、如果有多个设备,要选中其中一个设备进行操作对某一模拟器执行命令 adb -s

abd -s

3、adb install/uninstall 安装/卸载软件 ,

adb install  test.apk

4、获取模拟器中的文件
adb pull

adb pull <remote> <local>

5、adb push 将本地文件复制到模拟器或者手机设备。

adb push devices

6、开启服务,杀死服务

adb kill-server 
adb start-server

#4、adb shell
Android中的adb提供shell的命令,来更深入的操作手机内部
shell中的主要作用
1、访问数据库
2、获取log日志
3、刷机。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资源里包括windows的iperf.exe、android系统安装的iperf.apk和iperf使用说明参数等内容。 Iperf是一个网络性能测试工具。可以测试TCP和UDP带宽质量,可以测量最大TCP带宽,具有多种参数和UDP特性,可以报告带宽,延迟抖动和数据包丢失。 Iperf使用方法与参数说明 参数说明 -s 以server模式启动,eg:iperf -s -c host以client模式启动,host是server端地址,eg:iperf -c 222.35.11.23 通用参数 -f [kmKM] 分别表示以Kbits, Mbits, KBytes, MBytes显示报告,默认以Mbits为单位,eg:iperf -c 222.35.11.23 -f K -i sec 以秒为单位显示报告间隔,eg:iperf -c 222.35.11.23 -i 2 -l 缓冲区大小,默认是8KB,eg:iperf -c 222.35.11.23 -l 16 -m 显示tcp最大mtu值 -o 将报告和错误信息输出到文件eg:iperf -c 222.35.11.23 -o ciperflog.txt -p 指定服务器端使用的端口或客户端所连接的端口eg:iperf -s -p 9999;iperf -c 222.35.11.23 -p 9999 -u 使用udp协议 -w 指定TCP窗口大小,默认是8KB -B 绑定一个主机地址或接口(当主机有多个地址或接口时使用该参数) -C 兼容旧版本(当server端和client端版本不一样时使用) -M 设定TCP数据包的最大mtu值 -N 设定TCP不延时 -V 传输ipv6数据包 server专用参数 -D 以服务方式运行iperf,eg:iperf -s -D -R 停止iperf服务,针对-D,eg:iperf -s -R client端专用参数 -d 同时进行双向传输测试 -n 指定传输的字节数,eg:iperf -c 222.35.11.23 -n 100000 -r 单独进行双向传输测试 -t 测试时间,默认10秒,eg:iperf -c 222.35.11.23 -t 5 -F 指定需要传输的文件 -T 指定ttl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