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技术学院

提供消息推送、用户画像、应用统计、一键认证等开发者服务,传递最新技术实践和干货!链接更多开发者。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利用推送提高App活跃度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如何提高用户的活跃度是App运营者的主要工作之一。除了优化产品本身,消息推送,也是激活用户和提高转化率的重要手段。然而,单调、不合时宜甚至无效的推送不仅会骚扰用户,影响用户体验,还可能导致应用被卸载。如何在提高app活跃度与用户体验之间做出平衡?合理利用推送手段便是有效的解决办法之一。推送不仅仅发送消息,而是真正了解用户所需之后,将其感兴趣的内容送达用户,使用户

2015-01-23 11:18:00 940

原创 个推使用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和详细解决方案

1.clientid如何获取?答:1.通过广播获取,看下客户端接入文档获取透传消息下的receriver的示例,其中有get_clientid的action。查看连接 http://docs.getui.com/pages/viewpage.action?pageId=590469   2.通过方法获取,有getClientid的方法可以调用,但该方法的前提是个推服务端已经生成了clien

2015-01-16 14:35:02 13574

原创 个推与APICloud达成合作,实现企业精准推送

国内最专业的第三方消息推送技术服务商个推在APICloud平台上线,通过API开放的模式帮助开发者实现精准推送并重新定义移动应用开发。第三方消息推送技术服务商个推,自2012年开放推送技术以来,一直获得广大企业和开发者的认可,如今个推已成为国内推送领域绝对的先锋。个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建立高效稳定的推送系统,确保APP消息推送的及时性、有效性和稳定性,并且为用户省电省流量。个推作为最专业的手

2015-01-13 15:47:02 1554

原创 年度总结:做好消息推送(Push),你必须知道的三件事

作为移动端APP产品运营最重要的运营手段,消息推送(Push)被越来越多的APP厂商所重视,在信息泛滥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APP应用安装得越来越多,小小的手机屏幕每天收到的消息推送也越来越多,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想,你会看每一条推送的内容吗?消息推送(push)是APP运营最优质的渠道,运用得当可以帮助产品运营人员更高效地实现运营目标,相反盲目得push也将带来反作用。| 一、A

2015-01-07 11:48:59 5219

个推《APP用户精细化运营实战手册》,开发者免费下载

该手册系统盘点了APP用户运营热门玩法,独家剖析了行业头部APP的用户增长落地案例,并深入用户数据归集、标签创建、画像洞察、分层触达等关键业务环节,帮助开发运营人员快速搭建用户运营闭环体系,实现用户高活跃、高留存、强转化!

2022-10-17

每日互动CTO谈数据中台(上):从要求、方法论到应用实践

如何穿透概念下的迷雾,去开启一场可能对企业下一个十年产生重大变革的大数据战略之路。每日互动CTO对数据中台的分享可能帮助大数据从业者梳理出一个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的思考新路径。

2021-06-01

4.2.2个推推送管理工作台使用说明书

4.2.2个推推送管理工作台使用说明书 个推版权所有

2015-03-16

个推使用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和详细解决方案

个推使用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和详细解决方案,最详细的第一手资料和使用tips。

2015-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