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CPU处于哪个node

numactl  --hardware

结果如下

available: 2 nodes (0-1)
node 0 cpus: 4 5 6 7 12 13 14 15
node 0 size: 28663 MB
node 0 free: 25761 MB
node 1 cpus: 0 1 2 3 8 9 10 11
node 1 size: 20480 MB
node 1 free: 18917 MB
node distances:
node   0   1 
  0:  10  20 
  1:  20  1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ks node 处于 NotReady 状态通常表示该节点无法正常工作,无法接受新的Pod调。这可能是由于节点的网络连接问题资源不足、kubelet未正确运行、容器运行时问题等引起的。要解决此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步骤1. 检查节点的网络连接:确保节点能够与群中的其他节点和控制平面进行通信。可以使用 ping 命令或其他网络工具进行测试。 2. 检查节点资源:确保节点具有足够的资源(CPU、内存、磁盘)来运行Pod。可以使用 kubectl describe node <node-name> 命令查看节点资源信息。 3. 检查 kubelet 运行状态:通过运行 systemctl status kubelet 命令(在使用 systemd 的系统上)或 service kubelet status 命令(在使用 init.d 的系统上)来检查 kubelet 服务是否正常运行。如果 kubelet 未运行,请尝试启动它。 4. 检查容器运行时:如果节点上使用的是 Docker 运行时,请确保 Docker 服务正常运行。可以通过运行 systemctl status docker 命令来检查 Docker 服务状态。如果出现问题,可以尝试重启 Docker 服务。 5. 检查容器运行时配置:某些情况下,容器运行时的配置可能有问题,导致节点处于 NotReady 状态。请检查容器运行时的配置文件,并确保其正确设置。 如果以上步骤都没有解决问题,可以查看节点的日志文件(如 kubelet 日志、容器运行时日志)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以帮助进一步排查和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