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orex Inpaint 6.0 简体中文最新破解版(自动去除图片上的水印)

Inpaint(去水印软件)是一款去除图片背景中瑕疵的图片处理软件。如果你的图片中有一些你不满意的瑕疵,你不必动用庞大PS来兴师动众处理,只需要使用Teorex.Inpaint就可以轻松搞定。运用选择工具选取你希望去除的对象,然后选择伪装,Inpaint(去水印软件)就会自动计算去除对象周围背景的颜色和分布,利用周围的背景自动填充你去除的对象,从而使你的图片看上去非常完美,让瑕疵轻松去除,不留痕迹。

Teorex Inpaint 6.0 简体中文最新破解版(自动去除图片上的水印)

Teorex Inpaint 6.0 简体中文最新破解版(自动去除图片上的水印)

更新日志:

- 新增“查看原图”功能,现在你可以比较原始图像和在任何时间的结果
- 优化图像处理算法

吾乐吧软件站提醒大家:

小牛经常使用Inpaint来实现“图片去字”,确实很好用,至于是否是中文版?关系不大了,因为只是几个按钮,使劲点就可以了,嘻嘻。最新版一搬都是英文版的,建议大家用最新版的。

序列号:ODMK-AALG-CODY-CFPA-YAYA-YAYA-YGUC-QCQC
序列号:GDNP-EAPK-DYME-DOVC-SBUW-JDCZ-IHSD-PSQW

下载方法:打开链接–等待5秒广告–点击“跳过广告”或“Skip AD”–进入下载地址。

Teorex Inpaint 6.0 简体中文安装破解版(自动去除图片上的水印)下载:

下载地址:推荐地址 | 备用地址 |

Teorex Inpaint 5.4 简体中文绿色便携版(自动去除图片上的水印)下载:

下载地址:推荐地址 | 备用地址 |

Teorex Inpaint 5.3 简体中文单文件版(自动去除图片上的水印)下载:

下载地址:推荐地址 | 备用地址 |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软件大小:3.52 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汉化补丁/图像处理 运行环境:Win2003, WinXP, Win2000, Win7, Vista 授权方式:特别软件 整理时间:2011-12-9 Photo Stamp Remover是一款专业的照片瑕疵去除工具,它的主要功能就是用来删除数码照片上的日期、水印、刮痕、污渍、皱纹等;Photo Stamp Remover水印去除工具采用了智能恢复技术,从而使缺损处和照片本身自然地融为一体。也可以清除面部和皮肤的缺陷;如皱纹、痤疮、纹身、浮水印、标示和不良的物体可以被删除得干干净净。Photo Stamp Remover 支持批量处理模式;Photo Stamp Remover水印去除工具与Inpaint原理一样,只不过处理的速度快一点;所以说Photo Stamp Remover水印去除工具是一款专业的照片瑕疵去除工具一点都不为过。 用Photo Stamp Remover还原完美照片! Photo Stamp Remover是一款照片修正实用工具,可以去除划痕,灰尘,污点,皱纹,裂纹,日期戳和加到照片上的其他多余的人工痕迹 。提供完全自动处理,该程序使用智能修复技术,以选定区域周围的纹理填补选择的区域,以便使图像修补部分与周围混合贴近自然。需要正确使用克隆工具几小时完成的任务,用Photo Stamp Remover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 绿色版用法:请先双击运行“注册.reg”即可正常使用。运行“清理注册表.reg”即可卸除绿化时加到系统里注册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